非穆斯林响应英清真寺开放门户活动 ·柔苏丹后感慨转发

《星洲网》2017-06-11 15:56

柔佛苏丹后在个人脸書分享了一个帖文,关于一所位于英国的清真寺,为让非穆斯林消除与穆斯林彼此之间的误解,而主办的开放门户活动照片。苏丹后有感而发反问,为何此情况不能出现在大马?
从苏丹后所分享的照片显示,该所清真寺所举办的开放门户活动显示,该活动获得了当地非穆斯林的热烈响应,不仅人潮汹涌,还非常和谐的相互交流。(图:取自脸书)

(柔佛·新山11日訊)柔佛苏丹后在个人脸書分享了一个帖文,关于一所位于英国的清真寺,为让非穆斯林消除与穆斯林彼此之间的误解,而主办的开放门户活动照片。苏丹后有感而发反问,为何此情况不能出现在大马?

柔佛苏丹后拉惹查麗蘇菲雅,今早在个人脸书转发了一名英国穆斯林网友查基尔,为了让当地的非穆斯林更了解伊斯兰的正统教义,以消除彼此间的误解,而在英国著名的托纳比清真寺主办的开放门户活动。

从苏丹后所分享的照片显示,该所清真寺所举办的开放门户活动显示,该活动获得了当地非穆斯林的热烈响应,不仅人潮汹涌,还非常和谐的相互交流。

随后苏丹后在帖文的最后更有感而发的表示,为何身在马来西亚的我们,不能這樣做嗎?(Can’t we do the same?)

文章来源:

星洲网·2017.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