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书精粹】:美其名“整合团队”? 破坏华教组织开始行动了!

《赤道论坛》04/06/2017 16:54

 

来源/作者:2017/06/04 【黄福地 FB

陈友信必须承担分化族群撕裂华社的罪名!

加强华团联系、维护民族权益;

协调华团活动、表达华裔心声;

发扬华族文化、促进各族团结;

推动社会福利、谋求国家繁荣。

以上是隆雪中华大会堂的崇高宗旨,但自丹斯里顏清文会长之后,陈友信担任会长,已乖离了原则,反而勾结一些反华教份子,赤裸裸干起要夺取雪隆董联会的领导权,以配合董总偽中央,来个大整合,以剷除捍卫华教的中坚份子,攻破华教的最后一块堡垒,以迎合单元化的教育政策!华教危哉!

这次雪隆董联会的改选,也是华教生死存亡的一战,万一雪隆失守,华教千秋大业,可能就此被埋葬!

雪隆董联会昨日举行新闻发佈会,叶新田博士毫不讳言,指“整合团队”的另一头头陈友信,在董总风波中扮演了极不光彩的角色。2014年11月,傅振荃一伙刚刚开始发难準备夺权,陈友信就以隆雪华堂会长的身份立马跳出来声援支持傅振荃等人。在接下来的一系列董总风波事件中,陈友信更是全面参与,又是发文告又是慰问孔婉莹的到处煽风点火,推波助澜,不仅开了华团干预董总事务的恶劣先例,同时也使董总风波愈演愈烈,陈友信可说难辞其咎,必须承担分化族群撕裂华社的罪名!至於其本人因内部交易操纵股价牟取私利被股票交易所处以70多万令吉罚款的卑劣行径,已是路人皆知,其道德品格可见一斑!

 

来源/作者:2017/06/04 Alan Ong Yeow Fooi FB

大家全力以赴支持叶邹1-45 团队吧!

爱就要讲出来,是支持也要表现出来,要不就会被利用,转发吧!

让社会知道我们要的是什么,也让中间票者看到大家的期盼,你的转发会产生效应的,目前佔四的叶邹团队,如果大家积极的传达,我深信会令票源转向,大家行动吧!

⛔️动动你手指,转发吧!教育不能垮!

 

来源/作者:2017/06/04 Alan Ong Yeow Fooi FB

那些吵闹不公平的自打嘴巴了,证据证明了之前会填现在不会填,而且超过97%的人士都懂,只有这些人不懂,请问是谁的问题?

而且,这些票还没投之前,都是整合团队陈友信的票吗?

选举委员会肯定必须公正处理,难道对己有利的就静静吗?

当然不能,这就是公正的做法,难道要选后才质疑合法性吗?

想想吧!不要只看自己本身,华团,尤其是教育组织,团队受会员重任,是为会员服务,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要求,你能符合每个会员的要求吗?当然不能,所以只有系统,机制谁都没得谈。

来源/作者:2017/06/04 【潘宝新 FB

破坏华教组织开始行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