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使用“HARAPAN”字眼.希盟9日公布统一标志

《星洲网》2017-06-01 09:44

土著团结党名誉主席敦马哈迪说,希望联盟4党已经在今日的会议中选出统一标志,迎战全国大选。
马哈迪(左)指出,希盟将在6月9日公开最终的统一标志设计。右起为诚信党主席末沙布及公正党副主席努鲁依沙。(图:星洲日报)

(布城31日讯)土著团结党名誉主席敦马哈迪说,希望联盟4党已经在今日的会议中选出统一标志,迎战全国大选。

希盟今日傍晚6时30分在首要领袖基金会举行党主席会议,马哈迪较后受访时也披露,希盟将在6月9日公开最终的统一标志设计。

他说,标志将会使用“HARAPAN”字眼,并调整了字体。

媒体今日接获希盟发出的邀请函,指会议后将会有一场新闻发布会,惟多名希盟领袖指一些课题尚未讨论好,因此决定不召开新闻发布会,引起媒体不满,尤其是要开斋的马来媒体。

希盟秘书处主席拿督赛夫丁仅透露,今日的会议完全没有讨论有关希盟首相人选一事。

另外,马哈迪今晚也设宴邀请朋友前来首要领袖基金会开斋,出席者包括马华前总会长丹斯里林良实伉俪、沙巴复兴党主席拿督斯里沙菲益、土著权威组织主席拿督依布拉欣阿里及马哈迪前政治秘书郑文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