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各族文化 促进中马友谊—浪花艺术团在槟演出

2017年4月19日,马来西亚凤凰友好联谊会槟州联委会、马来西亚21世纪联谊会槟吉玻联委会和槟威老友联谊会联合主办《中国天津滨海浪花艺术团》文化歌舞晚会,在槟州大会堂(Dewan Sri Pinang)顺利拉开帷幕!

据估计约有800人参与其盛,这次演出也为三会活动基金筹获6万多令吉。

演出工委会主席叶建国先生说,浪花艺术团是中国“一带一路”的文化践行者。它在马来西亚已进行的精彩演出,盛况空前,获得好评。为中马两国人民的友谊和文化交流作出贡献,为此,他代表工委会及三个联办团体,向浪花艺术团全体团员致谢!

浪花艺术团团长边瑞卿女士致词:这次来马演出,体现“一带一路”精神,她也带着天津人民向马来西亚人民送上美好的祝福。她相信,演出将为中马人民的友好情谊谱写新的篇章!

中国驻槟城领事馆领事白建文先生致词时说,“一带一路”精神获得沿岸国家的响应和参与,中马人民的友好关系将在合作双赢的基础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源远流长!

槟州首席部长代表黄汉伟先生说,除了国与国之间可建立外交关系,各国政府、城市与乡团之间等也可以缔结关系。槟州已经与中国的厦门和三亚等缔结为姐妹城市。

接着是互送纪念品和剪彩。然后是多元精彩的节目表演,有唱歌跳舞、朗诵独唱等。值得一提的是在槟城站的演出,还有我们阿沙族呈献的阿沙舞,别具一格,是当晚的亮点之一。

节目紧凑,一个紧扣一个,令人思绪翩翩,陶醉其中。最后,全体演员和三会会员及工委会委员,一起亮相,灯光一闪,留下了一幅具有历史意义的镜头。

《21老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