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准信临时被撤销 马纳会遥遥无期

(八打灵再也1日讯)前首相敦马哈迪医生与旅游及文化部长拿督斯里纳兹里酝酿已久的“马纳会”一波三折,承办单位证实警方今日撤销早前发出的批准信。

Karangkraf媒体集团主席拿督胡山慕丁耶谷向《星报》说,原定本月7日在该集团莎阿南总部举办的辩论会,由于警方临时撤销批准信而被迫取消。

“本来,我们在昨天上午接到来自警方的电话,指这项辩论会的申请已获批准,可以如期举办。”

胡山慕丁曾在推特上载警方的批准信,该批准信里列明数项条件,包括要求承办单位维持秩序,尤其是与会者不能发表煽动民众情绪的言论。

“我们昨天才刚获批准,但今天傍晚6时左右,却被告知批准信已被撤销。”

询及是什么原因让警方做出上述决定时,他回应说,警方接获当地居民投诉,指辩论会将影响到当地的公共秩序与安全。

他补充,也是土著团结党名誉主席的马哈迪已经获悉此事,他们也将尽快通知在印度出差的纳兹里。

“双雄辩”原定3月25日在霹雳江沙苏丹阿兹兰莎玛拉理科初级学院进行,但由于承办单位未获警方的批准信,因而被迫展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