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告全世界人民书

《犀乡资讯网》2017年3月27日

全世界各国人民:

       近日,美帝国主义策划制造刺杀金正男事件,目的是抹黑朝鲜共产主义政权,为发动阶级战争,打击朝鲜制造借口。
我金正恩政治立场是共产主义解放全人类,旗帜鲜明,不与世界人民为敌,世界劳动人民是一家人,只有帝国主义、资本家才痛恨共产主义政权,因为共产主义政权剥夺了他们吃人的权力。

       各尽所能、按劳分配和按需分配结合,劳动人民斗志昂扬,建设青山绿水的共产主义美好生活,安居乐业,没有失业,没有住不起房,看不起病,上不起学。

       免费医疗,免费教育,免费住房,免费分配工作,免费养老,不需要交什么保险金。
我们共产主义政权是为劳动人民服务的政权,不是为资本家吃人服务的政权。

就算美帝国主义纠集资本主义国家政权对我朝鲜共产主义政权进攻,我朝鲜不与世界人民为敌,只打击帝国主义极其走狗,把核弹瞄准白宫这个资产阶级邪恶政权,而不是对准广大的美国人民。

世界人民要擦亮眼睛,认清帝国主义实质,他们反独裁是表象,反劳动人民政权是实质,他们要把朝鲜也变成为他们自由吃人的天堂。

而共产主义不准吃人,所以他们欲除之而后快。

       美国当兵的人,你们的敌人不是伊拉克、利比亚、朝鲜,而是你们国家的资本家,你们打仗是为他们赚更多钱,他们更有力量奴役你们。你们的付出没有意义。

       世界各国人民、军人,让我们认清帝国主义资本家的嘴脸,不要上他们的当。要打仗,让他们资本家自己去。
我金正恩既不与世界劳动人民为敌,也不惧怕帝国主义的威胁,“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美帝国主义一旦打击朝鲜,我就把核弹打到美国白宫,让这个资本家的傀儡政权见阎王爷去吧。


金正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