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重组中央电视台• 退出市场化运作模式

中央电视台必需改革重组,退出市场化运作模式,停止一切有偿广告活动。因为中央电视台是党中央机关组成部门,它不应有商业活动行为;因为中央电视台是党的政治路线和政策的宣传喉舌,它不应有商业活动行为。

同时也因为实践证明,中央电视台已被商业化,已丧失社会主义原则方向,它必需改革重组;因为中央电视台一系列重大错误,人民呼声集中强烈,它必需改革重组。

以党中央最近调入的新台长焦利为主,另派强人高才,重组新的中央电视台领导班子。进行全面整顿和开拓新局面工作。

具体阐述如下:

第一,新建央视大楼“大裤衩”竟是“色情组合”,引起全民公愤。更因为事前人民曾有正确呼声,央视领导人是知道的,仍然一意孤行,搞什么“专家”论证,助其独断,酿成如此恶果。不管如何洗刷,但丑闻和“形似”已无法否掉。冲击是悲痛的。

“拆除‘大裤衩’,还我京城清白”。

第二,有一个中央电视台主持人,不知天高地厚,说什么“凭我半世纪的风雨,我不认为300万抬高了我”,“一年挣四五千万的也大有人在,我觉得就算300万给我也不为过”,“我也不可能把全部精力都奉献一个电视台的一个节拦目”。

在这里我向这位主持人喊话,首先你须知道是党安排你到中央电视台工作的,你的工薪已是够高的了。在一个岗位上时间长了,出些才干成绩,并不足奇,但也并不 是精英,请不要拉虎皮作大旗。我们国家千千万万高级职称人才,默默无闻地工作,推动着中国经济发展,但,他们连30 万都没有,许多大科学家也没有300万。其次须知300万是工人约200年的收入,是农民约400年收入,是边远山区贫穷人民约800年收入!你有何德何 才,高值300万?

这位是央视被商业化后的一个典型代表人物:钱财重于党性,狂妄和背祖。让这样的人去把持中央电视台,怎么可能去为占人口大多数的劳苦大众鼓与呼呢?

第三,中央电视台是以广告“发财致富”的。尤其是酒广告无时不在,以酒报时,以酒开始节目以酒终止。高喊“黄金酒 ”,高喊“满怀男人味道”的酒,替酒厂叫卖。一种长时期的潜移默化作用,形成糜烂的酒风国度。多少冤魂丢命在酒驾车轮之下,多少干部被公款酒送掉性命,多 少人酒后干出伤天害理荒唐事!

央视被“市场化”彻底击倒。竞争广告“标王”,大搞“有偿新闻”,同时也大搞(暗的)“有偿不新闻”的犯罪活动。

央视与秦池和央视与三鹿的广告丑闻及后果,是国家之痛,民族之痛。秦池可倒,三鹿可倒,但央视收巨财做假广告搞欺骗,则安然无恙,不受任何惩处,岂能令全国人民心服气消!

全国多少名牌产品企业,因天价广告费,被挡在门外;全国多少科技发明的工厂,因“钱”字挡道,不能被发扬光大。全国多少假冒伪劣商品和厂家被贿赂手段而被隐瞒过关,坑害国内消费者,流向国际败坏祖国声誉。

第四,整年整月整日地歌功颂德式的电视播放模式。也有一种长时期潜移默化作用,致我们的干部们整日整月整年地浸泡在成就和喜悦之中。昏昏然不辨是非,不识东南西北,不知道域外还有更大的精彩世界。坐井观天,夜郎自大,干出多少胡涂事情来。

对于发生的重大错误,瞒天过海。从来没有进行过认真的负责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央视起到了纵容与保护错误和腐败的极坏作用。

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的三大优良作风之一,是党的建设的重要武器。但,早已被市场化的央视丢掉了。

一个社会,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没有全社会的正确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良好的氛围和条件,那么,这个社会,这个国家和这个民族,是不可能前进与强大和永葆青春的。

第五,文化艺术方面也有方向性错误。革命政党领导的革命与建设,正干着社会主义建设小康伟大事业,其宣传喉舌,也应是朝气蓬勃的,奋发向上的,艺术健康 的,歌声昂扬的。怎么一下子变为“恭喜发财”充斥荧屏,一下子又是糜糜或狂嚎的声音?又一下子大玩起“忽悠杂耍”转向低俗呢?大播“戏说”类电视剧,歪曲 历史,脱离实际,整个历史被整的面目全非;反映现实生活题材的影剧也“假大空”,弄得没人愿看了。

更为严重的是有关宣传教育部门缺失对文艺人才的政治思想和道德品质教育。结果,捧红一批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生长大的中华民族血统的“外籍艺人”。紧围着中 央电视台和中国大舞台,捞取巨利。现在又高酬回聘这帮人大演热爱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影视剧。闹出了五千年第一笑话。这一闹,叫亿万中国人民怎样去爱国?像那 样爱国?爱那个国?云里雾里,找不着北斗星了。

这和出口商品卖不掉转内销是一个意思,这和铁矿石炒作出翻番高价,大有异曲同工之妙?

尽管纵横家们的“理论”一套又一套的,但我认为中国拍影视剧,尤其是拍中华人民共和国革命史剧,启用中国演员,这决不是排外主义和“愤青”行为。如因剧情需要,也可请国际友人参加,但决不是请来那些“假洋鬼子”。

声明本人从不赞同排外主义,而且国籍是可以自己选择的。但,坚决反对脚踏两只船,从事两边获利的投机取巧的人。胡士泰式人物是要反对与鄙视的。

同时也声明,李谷一,邓丽君,历代优秀民歌民乐,优秀革命历史歌曲和“万里长城永不倒”,“我的中国心”,“外婆的澎湖湾”等大批文化人和歌曲是艺术花园奇葩。

第六,是大讲排场,大肆辅张浪费的典型代表。看一看央视的每台文艺活动,无不瑰丽至极,人员之众多,拌舞之众多,服饰之豪华,比最富有的国家还要强十分。包括强行建造特异型特豪华的央视新楼,难道这不正是全国性胡乱花钱“面子工程”及奢侈之风的始作蛹者和推波助澜者吗?

第七,像这样的财富大进大出和大量的正反两方面的有偿活动,又暗箱操作,又缺乏监督,其腐败可想而知了。天价的广告收入,也就有天大地挥霍浪费和天大的腐化堕落。

“央视决不是已经露面的几个小蛐蛐的贪腐问题。”

请党中央,向中央电视台派驻工作组,协助新台长,彻底整肃与整顿,整出一个崭新的中央电视台来。有着光辉传统的、长达88年历史的革命老党,以此为“从头越”的起点,重新焕发革命青春和活力,带领全国人民早日实现小康社会,进而迈步强国之林。

车前草 090819

文章来源:http://naruto1085.blog.hexun.com/36444690_d.html

登入为: admin
妙文:改革重组中央电视台.txt · 上一次变更: 2013/03/15 22:26 通过 admin
Recent changes RSS fe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Donate Powered by PHP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Driven by Doku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