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来凤凰、维华:全力支持建设新纪元大学的伟大工程计划

古来凤凰与维华联办新春联欢会,颁发义款受惠团体合照:左起林清添,许新国,刘水欽(见证),彭汉明,戴亜坤(家人代表),王瑞生及侯勇杰。

 

(士乃14日讯)古来区凤凰友好联谊会暨古来区维联委会,昨晚联办新春联欢晚宴,旧雨新交欢聚一堂,現场接获该会元老戴伙添家人热心捐献2千令吉义款给教育团体。

大会主席彭汉明欢迎词指出,欢庆新春佳节乃是承传悠久中华文化,凤凰与维华联都俱有維护民族教育宗旨,长期以来为捍卫华教华小独中教育尽绵力。今年开年喜讯是新纪元学院升格为大学,这是华社前輩们及广大华裔仝胞和新纪元董事们,长期努力爭取的成果,意义深远重大,今后在建设新纪元大学伟大工程计划,我们將全力支持。

他也吁请爱好民乐民歌朋友们,参加凤凰华乐团活动,以传播发扬中华文化。

维华联中夹央副主席刘水欽指新纪元学院升格为大学是华社大事,因为在50年代有人说华社要办独大,有如鉄树开花,如今新纪元大学获准,这棵鉄树还真的开花了。雖然有人对新纪元升洛为大学与丁酉年新春团拜不認仝甚致恐吓破坏,可是大团拜超过2千人出席,盛况空前的成功,而倒行逆施之輩除了自暴其醜最终以失敗收场。

晚宴接获纪念戴伙添元老,家人热心捐献2千令吉义款,受惠团体有:古来凤凰5百令吉。古来维华联委会,笨珍培群独中,古来一小,古来二小,古来太子城花园培正华小各3百令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