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波音客机出事 起飞前起火8人伤

《东方网》2016年10月29日

美航波音客机出事 起飞前起火8人伤

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一架波音客机,在芝加哥芝加哥欧海尔(O’Hare)国际机场(机场代码ORD)准备起飞前,在跑道上起火,造成8人受伤。

 

据《美联社》报导,航空编號AA383的美国航空波音767客机,原定周五(28日)下午由芝加哥飞往迈阿密,起飞期间在跑道上突然著火,被迫放弃起飞。

 

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指,客机爆胎造成起火,但美国航空则发表声明称,客机因为「与引擎有关的机械故障」而取消起飞。

当局疏散机上161名乘客及9名机组人员。乘客卡德纳斯(Hector Cardenas)表示,飞机正要起飞时,他听到爆炸声,要是再差个10至15秒,飞机恐就升空了。

「许多人都很恐慌,不少人互相推挤,还有人受伤,但我想大家都下了飞机。」

目前,火势已被扑灭,但有7名乘客和1名机组人员受到轻伤,被送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P1R8icwhl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