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不留情: 愚蠢的RPK!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 Barred∶Bodoh RPK!
·作者∶拉惹柏特拉·
发表日期∶30-03-2009
翻译∶ECS283
校对∶西西留

继续悲哀吧!继续抱怨吧!继续发牢骚吧!继续泼妇骂街吧!你能够这样做的话,那很好!接下来,在下次的全国大选时,再投国阵一票,只有那个政党能够照顾印度人的利益,守护印度人的权利。

现在你写完了愚蠢的华人,愚蠢的印度人和愚蠢的马来人,我看是时候我们来个愚蠢的RPK做大结局,你看如何?

你在谈论马来西亚族的时候,一定是抽着大麻或喝了一些东西,谈得似模似样。当然我们一定是要朝着这方向走去,但我们真的接近了吗?

就因为你和你家人(的血统)都是这里一半那里一半,也不会成些什么马来西亚族什么的。在每个角落,我们每次都被提醒我们是印度人、华人、非回教徒、马来人、回教徒。

每当我帮助一个被解雇的国民(是谁?让你知道一下,也是印度人……或者说,我是捏造出来,才能印度人这个那个的)填表格申请一些东西,每张表格都会问……什么种族?什么宗教?每张见鬼的表格,RPK,每一张呢!现在你告诉我若明天反对党上台,这些都消失不见?明天?

这些由掠夺我们国家后就弃之不理至今的殖民主义份子所开始的民族标签已经很久了,我们区别我们自己的方式和这个殖民和后来的执政团体的历史有很大的关系。 所以,若你要解决问题,别从征兆上下手,要对症下药。这是基本中的基本呢,笨蛋RPK!整个种族主义的制度才是始作俑者。

要申请工作,什么种族?要做生意,什么种族?要拿执照,什么种族?要送小孩入学,什么种族?要申请贷款,什么种族?要卖房子,什么种族?要死,什么宗教?要求得到作为国民应有的权利,什么种族?什么宗教?

除了外国人拥有的生意,看看那些马来西亚人的公司里的各种族。看看国油,看看大众银行,若你不能以三百六十度,二十四小时观察在马来西亚的周围,你不是色盲,而是瞎了眼睛。我认为就是这样,不是因为我是印度人,或我总在说印度人这个那个。

所以,笨蛋RPK,去对症下药吧,然后别在管什么笨蛋什么的了!!!

那拉甘(Naragan N)

••••••••••••••••••••••••••••••••••••

那拉甘给了我一封以上的电邮,然后要求我公开出来。就如我常说的,我欢迎批评,也不会预期每个人会同意我的看法。无论如何,我也保留回复的权利,就像现在一样。

那拉甘正确地指出这个国家面对的问题,如他所说,我们必须对症下药。我在我之前也文章也说过很多次了。每次读者发表看法,埋怨这个那个的时候,我就常提醒他们说,争论这些征兆是没有用的。我们应该要对症下药。那拉甘现在只是搬我所说的过来这里罢了。

从某种程度上来看,那拉甘只是重复我所曾说过的而已。为何他如今却有心写这封电邮来重复我的论点呢?写些新的论点不是更加好吗?还是说那拉甘只在对那些已经明白了的人说他们已经明白了的话呢?

那拉甘说他是个印度人。他埋怨印度人在从独立之前就开始的不幸,我可以了解那些的,因为印度人约在1850年就来到这里,直到英国殖民政府在约1920年停止引进为止。

大马人是不太知道印度人的移居历史的,在1850年以前,英国人在印度成立茶叶及咖啡园坵,特别是在锡兰,现在就叫做斯里兰卡。这些园坵有一天被病毒侵袭,园坵不止无收,还被污染了,不能再种植茶叶或咖啡。

而由于马来亚与锡兰有同样的气候,是另一个种植的最佳选择,所以英国的园坵主才来到马来亚另起炉灶。但马来人不要在这些园坵工作,因此英国人只好从锡兰和南印度那里引进已经有经验的熟练工人。

这就是印度人来到马来亚的因由。当然,有些人也不是因为园坵而来的。这些人是商人和借贷者。基本上,这些从事借贷业的遮地人的角色就像银行那样,让那些没 有资格向银行借贷的人能够借贷。有些人也成为英国殖民政府的职员和老师,因为他们是口操流利英语的亚洲人,而马来人在那个时候也没上英文课,直到1900 年代早期。

所以早期的印度人都是英国的仆人,当马来亚得到独立时,一些印度人回了老家,一些则选择留下来,然后取得马来亚公民权。

在1955年的第一次选举,也就是独立的两年前,联盟赢得了52席中的51席。而后来的第一次国会选举,也就是独立后两年,联盟赢得了104席中的74席。回教党13席,工人党6席, 人民党2席, 进步党4席, 国家党1席, 马来亚党1, 和独立人士3席。

基本上,反对党依靠的是马来人和华人的选票。这是为何被看作是巫族基层的回教政党和被看作是『共产主义』政党的华基政党只得到104席中的30席而已,而 印度人在独立以前和独立以后都投选了执政党,印度人在另一个50年都继续投选政府,因为联盟和后来的国阵都一直得到九成的印度票,直到2007年的11月 为止。

是的,那拉甘谈起这病的根本,也说我们应该对症下药,我是同意的。而这个病症的根本就是印度人即使面对自从独立以来的问题(当然华人也是有),也还是成为执政党的有力后台。

那拉甘埋怨这个那个。我对他的埋怨感到欣慰。好吧!也许印度人在上十八个月以来就开始埋怨了。而我却埋怨那拉甘埋怨的东西有380月多之久了。那拉甘不过 在十八个月前才开始,而我已经埋怨了三百八十个月了。比起我的三百八十个月个月,那拉甘的十八个月的埋怨,就可以成为一个印度人问题专家了。

我觉得,如他们常说的,迟到好过没到。那拉甘,欢迎回到现实。虽然花了你五十年的时间,我很开心你终于都醒了。继续悲哀吧!继续抱怨吧!继续发牢骚吧!继 续泼妇骂街吧!你能够这样做的话,那很好!接下来,在下次的全国大选时,再投国阵一票,只有那个政党能够照顾印度人的利益,守护印度人的权利。也许我们可 以从即将到来的武吉士南卯的补选开始,也许印度人可以帮助国阵胜选,那么印度人自从在1850年被骗后以来,就可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了。

Labels: 毫不留情

登入为: admin
妙文:愚蠢的rpk.txt · 上一次变更: 2013/03/11 16:32 通过 admin
Recent changes RSS fe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Donate Powered by PHP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Driven by Doku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