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十大最佳旅游区 霹雳州登上榜单

27/10/201612:08

  • 霹雳州被出版社编辑形容为是个拥有天然热带美景与迷人历史的古城,继登上“2017年全球10大最佳旅游地区”。

    霹雳州被出版社编辑形容为是个拥有天然热带美景与迷人历史的古城,继登上“2017年全球10大最佳旅游地区”。

    (怡保27日讯)霹雳州再度赢得全球级别美誉!

在权威旅游指南《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出版社公布的“2017年全球10大最佳旅游地区”,霹雳州名列第9,成为全国唯一上榜的州属。

这是继今年7月《孤独星球》公布怡保为第6个亚洲十大最佳旅游景点区后,再度获得依据《孤独星球》的作者及编辑、推特、网络博客等,全球筛选超过百个的地区中,登上10大榜单。

出版社编辑形容位于大马西海岸霹雳州的怡保,是个拥有天然热带美景与迷人历史的古城。这个霹雳州的首府城市林立着许多怀旧气息的咖啡厅及精品店,其中经过装修的光兴怀古百年旧楼最迷人,周遭除了有建筑设计令人着迷的光兴民宿外,毗邻还围绕着许多惬意格调的古早味店铺,并有着许多人潮汹涌的摊位及小吃。

“2017年全球10大最佳旅游地区”,秘鲁的乔昆丘拉城位居榜首,接着为纽西兰的塔拉纳基、葡萄牙的阿索岛、英国的北威尔士、南澳洲、智利的艾森、法属波利尼西亚的土阿莫土群岛、美国的佐治亚海岸及爱尔兰的凯里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