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屆滿前不提前大選” 親巫統網站:納吉談話遭扭曲

親巫統網站“MYKMU.net”聲稱,“路透社”和“馬來郵報在線”指首相納吉聲稱不會在2018年前舉行全國大選的報導,是“謊言”和“扭曲事實”的報導。

該網站引述來自德國的消息說,納吉當時的言論已被斷章取義(dipetik di luar konteks)。

該網站指出,記者當時是問納吉,會不會因一馬發展公司課題提前舉行全國大選,納吉的回應是:“大選的問題,不會只受單一因素影響”。

“納吉指全國大選必須在馬來西亞擁有良好政策的基礎上去擇定,因政府實行利民政策,況且(國陣)是最好的政府,帶領馬來西亞走向未來。”

該網站說,納吉指現有的政府擁有強穩的戰績,讓人民覺得(國陣)政府是他們最好的選擇。

路透社昨晚報導,納吉駁斥外界傳言指他會在國會屆滿(2018年)前,提前宣布選舉的說法,並指不論做任何決定,都不會因為只是考量到“單一因素”。

“我們有很強的戰績,我們會繼續告訴大馬人民,這個政府是人民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