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家祥:指运动员重视私利.“郑全行头脑有问题”

《星洲网》2016-09-01 10:29

郑全行

马华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认为,郑全行发表“华裔运动员重视个人利益如奖金多过爱国”的言论令人遗憾,并直指郑氏“头脑有问题”,希望他勿再胡言乱语。

(柔佛.峇株巴辖31日讯)马华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认为,郑全行发表“华裔运动员重视个人利益如奖金多过爱国”的言论令人遗憾,并直指郑氏“头脑有问题”,希望他勿再胡言乱语。

魏家祥今午主持马华亚依淡区会三机构代表大会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回应郑全行的言论,并认为他身为一名学者,不应发表不当言论。

魏家祥表示,郑氏生活在不对的地方,当全国人民都在为运动员欢呼,只有这个人在唱反调,并认为华裔运动员为了钱才奋斗,甚至为了钱才“怕输”。

“运动员经历多少辛酸才取得成功,此荣耀是属于全体大马人的,所以首相纳吉是发自内心的奖励运动员,各大企业也一直在长期资助运动员。”

他说,体育是最容易团结大马各族人民,这些运动员都是国家英雄,所以连马来人都能为了李宗伟的胜负而落泪。

“身材矮小的脚车选手阿兹祖,在西方人占优势的脚车麒麟赛中夺下奥运铜牌,这已充份展现爱国精神,所以大家不应该再去关注肤色或区分种族,因为运动与种族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