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新田:继续反对教育蓝图.须揭假反对真支持者

《星洲网》2016-08-29 11:23

马来西亚维护华教联合会主席叶新田表示,华社必须掌握华教抗争的大方向,即从根本上继续反对《2013至2025年教育大蓝图》,并通过各种方式进行抗议及反对当局实施的各种不利于母语教育的政策和措施。
马来西亚孙子兵法策略哲理学会第一届理事及监誓嘉宾合摄。坐者左一起吴芎山、李韵媚、陈燕屏及叶新田。右一起黄循积、朱满馨、易沛鸿及陈正华。(图:星洲日报)

(霹雳.怡保28日讯)马来西亚维护华教联合会主席叶新田表示,华社必须掌握华教抗争的大方向,即从根本上继续反对《2013至2025年教育大蓝图》,并通过各种方式进行抗议及反对当局实施的各种不利于母语教育的政策和措施。

他指出,华社在策略上有需加强统一战线,扩大彼此之间的团结,除了针对教育部外,也要揭发一些假反对、真支持相关教育大蓝图者;而在组织方面,他们也要扩大“维华联”各区联委会的力量以及加强各华教组织的力量。

加强宣教工作

“在舆论方面则会加强宣教工作,组织及动员更多宣教人才,我们也会把网络群组交流引导至对当局教育政策的抗争中,以鼓舞斗争的士气。”

叶新田今日在霹雳古岗州公会会所,为马来西亚孙子兵法策略哲理学会主办的“认识孙子兵法历史与中心思想”讲座主持交流会时也表示,网络管理人应把相关群组的交流引导为提升舆论及宣教工作的武器,彻底戒除把网络群组当作发泄个人情绪及挑起内斗的恶习。

李志亮:《孙子兵法》中华瑰宝

霹雳古岗州公会会长拿督易沛鸿代表财政部副部长拿督李志亮致词时指出,《孙子兵法》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瑰宝,然而修读中文者却鲜少珍惜及发掘当中的奥妙之处。

他也代表李志亮宣布拨款3000令吉,作为甫成立的马来西亚孙子兵法策略哲理学会的活动经费。

陈正华:不主张战争达双赢

马来西亚孙子兵法策略哲理学会会长陈正华指出,《孙子兵法》虽然是本兵书,但不主张战争,强调的是不战而屈人之兵,西方国家提及的双赢局面就是相同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