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儿子上诉失败 须偿还20万令吉给CIMB

《东方网》2016年08月01日

纳吉儿子上诉失败 须偿还20万令吉给CIMB纳兹夫丁被联昌国际银行追討20万令吉。

(吉隆坡1日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的儿子纳兹夫丁被联昌国际银行(CIMB)追討其所担保的公司欠下的20万令吉一案,纳兹夫丁今日在高庭的上诉被驳回,这意味著他偿还20万令吉给CIMB。

高庭法官阿末再迪今日驳回纳兹夫丁的上诉,后者是作为一家公司在一项租购协议中的担保人,惟该公司没有还清所拖欠的债务,因而CIMB入稟法庭起诉纳兹夫丁。

对此,地庭之前已諭令纳兹夫丁支付20万令吉或有关借贷者所欠下的款项。当时地庭在裁决时,並没有给予理由,因这时CIMB在地庭取得的简易判词。

当时,纳兹夫丁的代表律师则辩称,CIMB不应向其当事人索取20万令吉全额,因为CIMB之前致函向其当事人所追討的是12万令吉。

基于纳兹夫丁在地庭时申请撤销此案不果,因此案件进入上诉阶段。

不过,高庭今日驳回纳兹夫丁的上诉申请,因此后者仍须赔偿20万令吉给CI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