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育才独中毕业生翁慧敏荣获中国重点大学录取

《赤道论坛》2016年5月29日星期日

翁慧敏(中)高兴地手持大学录取通知书,
与父亲翁金发(右)及王瑞国合照。

(怡保29日讯)育才独中毕业生升学渠道宽广,中国知名重点大学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录取该校毕业生翁慧敏,她决定前往就读以实现理想。

赴上海华东师范大学深造的翁慧敏同学,在父亲翁金发的陪同下与王瑞国董事交流。翁金发感谢老师培育以及在王瑞国的协助下,让他的孩子成功进入中国的重点大学就读。他说目前因为经济上的问题 希望能够通过董事部的协助,申请贷学金或助学金以纾解经济上的问题。

翁慧敏披露接到大学通知书,经过审核她被录取进入该大学的“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学习“心理学类”科,也是她梦寐已久的专业。她感谢老师的栽培尤其是王瑞国董事的鼓励和协助,以及他与苏民胜校长的大力推荐,让她实现梦想的第一步,她坦言将努力学习、积极奋进,不辜负父母、老师以及董事的期望。

育才独中董事会教育主任王瑞国博士说“心理学”科是上海华东师范大学的强项,翁慧敏能够被录取是不容易的,因为她的成绩与多方面的表现,以及坚定的信心和坚强的意志力,在家长的支持下实现了愿望。王瑞国希望她珍惜难得的机会,努力学习、学业有成,他表示将尽力协助她申请有关的奖贷学金。

他披露该校的学生升学渠道宽广,历年来分别到中国的上海、北京、广州、厦门、香港、台湾等地,以及本地大专院校、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新加坡、爱尔兰、澳洲、美国等国家的大学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