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补选看尽执政党的嚣张和丑态

■日期/Aug 25, 2008
■时间/01:25:50 am
■《独立新闻在线》文章/我心忧

峇东埔补选,两方都倾尽全力出击。其实,两方对阵,各出奇招,各耍法宝,本来是没什么说的,只是执政党表现得过分造假,下流的攻击,极端的渲染种族主义色彩,却是使人无法忍受。

安华的鸡奸案件,十年前的已被推翻,十年后的,只有11%的人相信。此案充满了疑点,医生证明“赛夫是完璧的证明书”,已在民间清楚呈现,医院也已承认是 相似,我们老百姓认为,只要说明赛夫是完壁,就没有安华鸡奸案的存在。为什么还要抽取脱氧核糖核酸(DNA)?还要逮捕、拘留?我国司法公正何在?司法由 谁操控不是早已昭然若揭吗?

此一事件,已到如此明朗清楚地步,为什么执政党还要以此事做为补选焦点宣传内容?而且,整个运作太造假,各号人物重复叫嚣,要安华去回教堂宣誓,这难道不 是造假、放烟雾弹,混淆视听?然而,一、到回教堂去宣誓,和司法查案无关,而且十年前的安华鸡奸案已经判断指控无效;二,“许多宗教学者及回教领袖已相当 明确指出,回教根本没有向《可兰经》宣誓的规矩。难道这些个各号人物不知道此一既存事实吗?

因此,这样的造假的宣传内容和手段,选民越看越恶心,越是觉得执政党不可信,越是不愿把手中一票投给他们。

再说,反贪污局从未见过真正去打击老百姓早已深恶痛绝的大贪污犯。大鳄不动,因那是上头不给动,而下面“反贪污官员“不能动也不敢动,所以只能动些小鱼、 小虾,或那些不与当局合作者。就是这些被提控的小鱼、小虾,也往往在司法殿堂上,几个回合的隐瞒,欺骗,耍耍手段之后,就无声无息的闭幕了。老百性看到这 些演出,不是嗤之以鼻,就是握紧拳头,想把这不平的世界给砸掉。

之前,某个警察局,仓库里置放的缴来的巨额毒品不见了。看到新闻的当儿,我心想,到底这出戏,警方和贪方会怎么演出呢?果然三畚基两锄头,连番运作之后, 结果,毒品变成盐。这场演出,拙劣的,莫明其妙的落幕了。一切相安无事。还有什么移民局,什么旅游局的等,大概也是八九不离十吧!

也许是舞台一直置放在执政党这边,看头不大吧。大选前夕,来个急转弯,把舞台放到在野党处。这出戏的巨变,相信吓着了些人,我也被轻微吓到。但是,却是非 常不相信,和非常不愿意相信,把个新闻非常详细的读一读,原来是对一个一亿多虚构的房屋计划的马币五千元和一万五千元的贪污。

五千元或一万五千元,在贿赂上是个什么概念呢?我相信是充斥着我们这个国度行政各个部门。为什么要大事抄做这样的话题?更糟的是,在野党出来澄清,原来这 项指控根本没有事实根据。明明白白的摆在选民面前的是:反贪局是被某方面操控的一把刀,根本没有独立性。这出戏应该是帮了他的补选大忙吧。

这场补选最最让人不肖,让人痛之、恶之的是,执政党大耍极端种族主义课题。前此的律师公会的改教论坛,本来是为了解决长期存在的执行法律上的问题而已,但 却被有心人利用作为挑起种族课题,加以阻挠,破坏,甚至阿都拉也发言推波助澜。然而,却对那些没有申请准证的示威者放任处之(昨天的抗议分裂派系冒名会见 首相的九名兴都教徒示威却被捕,警方捕人的准绳何在)。

雪州大臣卡立依布拉欣建议:玛拉工艺大学分配10%学额给非土著,更是被恶意的利用做为种族主义课题,到处反对示威,甚至威吓要大臣道歉。什至在补选传单 中写道:“若安华执政,玛拉工艺大学将是 10%土著生,90%非土著生!”这种极端种族主义的课题,用意不是明明在分裂马来西亚国民吗?这种宣传方式,难道还想赢取非土著的选票吗?

这次竞选前夕更动用大笔款项印刷大批的,林林种种的、各式各样的、触犯律法的,违背情理的、极尽污蔑、诽谤、欺骗攻击的种族主义宣传品。国阵峇东埔的《峇 东埔国选快讯》内诸多不堪入眼的宣传内容,诸如:如果民联执政,他们将会“猪化”整个国家;大篇幅描绘民主行动党是个挑战马来人和回教、支持养猪业、反对 禁赌和禁酒的为回教所不容的政党,而安华则支持这个党的议程;他们甚至质问现任回教党雪州主席兼行政议员哈山阿里,是否要成为被郭素沁骑着的猪,还恶毒地 形容安华要组“猪内阁”!

这种选传内容,真是下流、卑贱、无耻之极。本来不想投安华票的人,都会重新拿主意,把手中神圣的一票投到安华的票箱里,尤有甚者,更要影响周遭的票,绝不可投给当朝者。

最最令人不齿的是,做了还不敢担当。当记者逮住巫统女助选员派发“影子内阁名单”,而女助选员后来还是步人巫统行动室,阿力夏却说,他什么都“不知道”!他更说,他对国阵的选举机制毫不知情!如若是这样,那选民选这样的人干什么?这只是个被利用的傀儡而已。

总之,就如某人所说的:这种策略,总是要付出代价。这种政党的形象、道德和公信力将逐渐丧失,而陪同沦陷的,则是人民与人民之间的互信,和国家未来。

登入为: admin
妙文共享/从补选看尽执政党的嚣张和丑态.txt · 上一次变更: 2008/08/27 22:41
Recent changes RSS fe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Donate Powered by PHP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Driven by Doku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