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中飞往古晋直升机失联】纳吉:发现失联直升机残骸

《东方网》2016年05月06日

我国首相纳吉证实,截至上午9时50分,搜寻队伍已经发现相信是有关失联直升机AS350的残骸,有关部分残骸包括了直升机门,机身碎片,椅子等。

他说,搜寻队伍將持续搜寻工作,直至寻获完整机身为止,方能做出最后证实。

首相纳吉表示,截至今天上午9时, 搜救人员在batang lupar 一带,发现疑是直升机残骸,搜集工作仍在进行。

不排除跌入河里

另,民航局总监拿督阿兹哈鲁丁在砂民航局证实,疑似直升机残骸被发现地点是在诗巫瑶的双溪峇当沙东(Sg Batang Sadong)。

民航局总监拿督阿兹哈鲁丁
民航局总监拿督阿兹哈鲁丁

他相信,有关直昇机不排除是直接跌入河里,因为目前处於低潮,搜寻人员发现之际,相关残骸是在河岸边。

至於直升机失联因素,仍有待调查之中。

他劝喻各界,不要隨意揣测,一切消息必须以民航局发出的为基准。

续跟进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