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茲敏:排除內部爭議 一對一對壘國陣

《中国报》

阿茲敏阿里:公正黨會爭取在砂州選舉提名日前夕,與友黨作最后談判。
阿茲敏阿里:公正黨會爭取在砂州選舉提名日前夕,與友黨作最后談判。

公正黨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茲敏阿里指出,該黨將爭取在砂州選舉提名日前夕,盡最后努力與友黨進行談判,以達至與國陣候選人一對一對壘的目標。

他說,公正黨在砂州至少會競選35個議席,行動黨則宣布競選29個議席,這些議席分配都是兩黨早期討論結果。

他坦言,無論是行動黨還是誠信黨在討論議席分配方面,已做出許多努力,不過任何一場的選舉都會存有一定爭議,甚至需在最後一分鐘才可解決。

他促請各友黨坐下來討論,以尋求最好的解決方案,以達到與國陣一對一對壘的競選情況。

他昨晚出席安邦再也夜跑活動后,針對公正党在砂州選舉上陣議席中,有5個議席與友党重疊一事,這麼表示。

阿茲敏說,他支持行動黨國會領袖林吉祥提出與國陣一對一對壘的說法,這是他們當初協議,也可在砂州選舉中表現希望聯盟的團結。”

詢及議席分配一事會否導致希望聯盟出現不愉快事件,繼而影響砂州選情,他坦言這是他們作為領袖務必面對的現實任務和挑戰,同時深信希望聯盟可達到良好溝通和商量,“大家共同目標就是對付國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