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州董联会召开紧急会议接纳四项议决

《东方网》2016年04月23日

柔州董联会风波持续延烧,柔州董联会今日召开紧急理事会会议,在24位理事出席下,通过公开表决的方式,接纳以下四项议决:

一,接纳五人小组调查报告,劝请钟伟贤主动卸下理事资格及所有代表职务,包括董总中央代表职务。

二,不接纳萧庆璋、钟伟贤、黄剑锋、蔡明顺、林国才及陈坤丰的「自我解散」,但接纳6人放弃职务,並重组理事会,以另6名理事顶替上述6人职务空缺。

三,成立以林青赋为主的「修改章程小组」擬定修改章程事宜,提呈5月理事会接纳,再寻求6月会员大会通过。

四,成立「柔佛州8+1独中董事长交流会」,互相整合资源,在团结稳定中追求进步,以辅助柔州董联会,不应被视为另起炉灶之举。

柔州董联会主席陈大锦表示,柔佛董联会署理主席、正副总务,以及正副财政在内的6位常务理事「自我解散、回归原点」的宣布不符规章,他更形容所谓的「自我解散」的字眼,之前闻所未闻,也不符逻辑与程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84F92Cd7A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