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真航空CEO怒呛员工 「有本事就自己开公司」

《东方网》2016年04月23日

清真航空CEO怒呛员工 「有本事就自己开公司」

遭交通部「冻结」执照的Rayani Air清真航空內部风波延烧,週五遭员工揭露公司拖欠员工薪水及公积金,管理层週六作出回应。

据《星报》报导,清真航空首席执行员(CEO)拉威(Ravi Alagendrran)怒呛员工的种种指控,叫员工: 「如果有本事,那就自己开航空公司」。

针对约400名员工投诉该公司拖欠薪金、社险和公积金的问题,拉威回应,该公司將出售51%股权给一名投资者,这项交易的协议工作目前处於最后阶段。

他强调,他可以招揽投资者,也承诺將有钱支付员工。

「反观他们(他们),你以为他们可以招到投资者?他们就像一群情绪化的小孩子。我將会炒掉他们。」

他也透露,该公司將进行瘦身计划,裁掉一半的员工人数。

他谴责员工的罢工行为,嚇走投资者,导致该公司陷入財务困境。

员工或採取法律行动

Rayani Air航空公司员工週五召开记者会,高调控诉管理层三大罪状,指公司创办人拉威及其妻子拿督卡蒂雅妮对员工开「空头支票」,拖欠约416名员工一个月的薪水,总额高达150万令吉。

该公司航站经理祖卡纳因表示,他们已聘请律师处理此事,倘若公司管理层未在下周二(26日)前发出薪水,將会起诉公司管理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