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不留情∶来自胡说回教徒的胡扯回教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Bullshit Islam from bullshit Muslims
作者∶拉惹柏特拉
发表日期∶31-05-2008
翻译∶ECS283
校对∶CC LIEW

巫统和回青运是社群的敌人,巫统和回青运是回教的敌人,巫统和回青运只为他们的种族和政党服务,巫统和回青运不是真正的回教徒,巫统和回青运是胡说回教徒,巫统和回青运信仰胡扯回教。

「纳吉说,巫统的利益优先。」今天的新海峡时报这么报导。报导还指出纳吉说,「在任何时候,我们应该时常要先考虑到党的利益。」

另一个新海峡时报的报导谈到有关民联政府有意让巫统州议员担任一些在槟城政府里的职位。当然被拒绝了。报导是这样的∶

民联政府再次提供州委员会的职位于五位巫统州议员,之前拒绝了这些职位的议员在上个星期收到州政府的招募信。

他们是: 双溪亚齐(Sungai Acheh)区州议员拿督阿末查卡里(Mahmud Zakaria)、 诗布朗再也(Seberang Jaya)区拿督阿利夫沙欧马(Ariff Shah Omar Shah)、 浮罗忽洞(Pulau Betong)区Muhammad Farid Saad、 本那牙(Penaga)区拿督阿兹哈(Azhar Ibrahim)和 柏玛当巴拉岸(Permatang Berangan)区沙布丁(Shabudin Yahaya)。

州议会反对党领袖阿兹哈说,他收到一封价格控制州委员会的招募信,这位巫统州秘书也说他也被叫去参加委员会的就职会议。

「无论如何,我将不会接受他们的招募,这是违背了我的原则的。实际上他们并无诚意,这些都含有政治动机。」

阿兹哈说他预料到其它巫统州议员也收到了同样的招募信。「他们可以向我们招募多次,但我们将不会接受,我们对党还是忠心耿耿的。」他这么说道。

而这是马新社在今天报导的∶

马来西亚回教青年运动(Abim)要政府澄清公共服务局增加非土著的奖学金比率,从10%到45%的措施的必要。

该组织的秘书长凯鲁阿里菲因(Khairul Arifin Mohd Munir)说,由于联邦宪法第152(2)及第153(3)条款清楚阐明土著在教育上享有特定的固打,因此有必要向大马人交代有关的措施。

可兰经的第一章《法谛哈》(Sura Al-Fatiha ),意为「开端」,里面只有七节经文,都是向神寻求指导和强调神的至上和仁慈的祈祷。这章对回教的每日祈祷扮演了很大的角色,因为在每个祈祷,都要念出这些经文。

这章的第五节是这么说的∶我们只崇拜你,只求你佑助。

而且在这些礼拜念词之后,还有一段经文是这么说的∶我的礼拜,我的牺牲,我的生活,我的死亡,的确都是为真主 – 全世界的主。

纳吉却说巫统的利益至高无上,所以纳吉不是个真正的回教徒。

然后巫统的州议员说他们只为了党而服务,所以这些巫统州议员也不是真正的回教徒。

还有,那个回教青年运动对政府不采取种族歧视的做法而失望。所以该组织的人也不是真正的回教徒。

就是啦!别让那些看起来像阿拉伯人,举动像奥萨马的人所震撼。他们也许穿起来像个来自阿拉伯沙漠的回教徒,谈话也像个回教徒,他们会一天嘴唇朝地,屁股朝 天五次,他们可以一年去麦加两次,而其它人一生只去一次。他们的妻子女儿也许很恰当地用头套包着,他们也许在言谈中时不时漏出一些阿拉伯字眼,不过他们不 是真正的回教徒。他们是虚伪的回教徒,称之为「munafiq」或「fasik」。

校对者注: munafiq-外表上对宗教虔诚,实际在打从心里并没有跟随教义。

真正的回教徒是实行「扬善禁恶」的原则,真正的回教徒把戒律看成是回教中的一部分,而集体义务比戒律更为重要。这就是说你必须捍卫良善,对抗邪恶。这表示 说,你必须以神的名义,为你的社群服务,甚至牺牲你的利益,当然还有党的利益。这表示说,你为了捍卫穆圣的教导,所以对抗出现在马来西亚的种族主义,还有 巫统土著的阶级制度。

但巫统和回青运动却倒行逆施。他们为政党服务,还捍卫种族主义。他们不在乎社群。即使是社群受苦,还是党的利益先行。他们反对和违反一切回教所拥戴的。他 们就是「munafiq」和「fasik」,记得这两个字: 「munafiq」和「fasik」,巫统和回青运就是这类人物,但他们伪装成是真正的回教徒。真扯!这就是胡说回教徒信仰的胡扯回教,他们捍卫的全是违 反回教的。

回教说∶「捍卫良善,对抗邪恶。」回教说∶「无关种族。」回教说∶「只为你的神和社群服务。」但巫统和回青运反其道而行,巫统和回青运违反回教所规定的; 巫统和回青运是社群的敌人,巫统和回青运是回教的敌人,巫统和回青运只为他们的种族和政党服务,巫统和回青运不是真正的回教徒,巫统和回青运是胡说回教 徒,巫统和回青运信仰胡扯回教。真正的回教是那些真正的回教徒信仰的,除了神和社群,他们禁止为谁服务,他们也禁止种族主义和歧视。

多么讽刺啊!为了人民的福利,来自国阵的华人异教徒准备和民联合作。这些回教徒都认为会下地狱的异教徒更加忧国忧民。而那些来自国阵的回教徒却破坏民联, 即使人民将会受苦。这些自认会进入天堂的回教徒一点都不为人民着想,异教徒竟然「扬善禁恶」,还会做出「集体义务」,这是多么讽刺的一回事啊!而回教徒却 违反回教的要求,异教徒竟然比回教徒还要回教徒,这是多么讽刺的一回事啊。

噢!在这里顺便提一提,我挑战所有州属的回教法典说明官指出我所写的都是惑众妖言,我也准备面对任何称职的回教法典说明官,若他们对此无话可说,就永远不必再提。

Labels: 毫不留情

登入为: admin
妙文共享/来自胡说回教徒的胡扯回教.txt · 上一次变更: 2008/06/04 16:56
Recent changes RSS fe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Donate Powered by PHP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Driven by Doku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