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92%大專生不支持納吉政府

《星洲网》2016-04-12 21:33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12日訊)由大馬青年領袖組成的“挑戰者”(Challenger),今日發佈一項民調,民調顯示受訪的91.61%大專生,不支持首相拿督斯里納吉所領導的政府。

  • (臉書照片)

另外,只有3.27%的人表示支持,5.12%則表示不確定。

此外,問卷的第二個問題是,“你是否覺得納吉是廉正的領袖?”結果有89.09%的人回答“不是”,6.07%回答“是”,以及4.84%受訪者表示不確定。

這份由“挑戰者”發起的民調,一共收集到5038份答卷,受訪男生和女生比例為46.62%和53.38%,受訪者年齡介於18歲至30歲。

大專生也要求政府提高就業機會、關注生活費問題,以及提供學術自由環境等議題。

 大学生拒绝纳吉 03

(星洲網)

– See more at: http://news.sinchew.com.my/node/474507?tid=73#sthash.oSxtGtWE.dp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