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茲里:搞亂普騰‧“敦馬辭職留爛攤子”·達蘭:普騰“慘敗”‧“敦馬須負責”

(霹靂‧怡保1日訊)針對前首相敦馬哈迪辭去包括普騰主席在內的要職,旅遊及文化部長拿督斯里納茲里表示,馬哈迪是因為把普騰搞得一團糟,所以在這時辭職,留下爛攤子給他們處理。

他今日為霹靂旅遊景點有限公司(Destination Perak Sdn Bhd)辦事處主持開幕後,在新聞發佈會說,若馬哈迪是一個有原則的人,會在攻擊他們之前就辭去職位,但馬哈迪不是,他選擇在此時辭職,已略嫌太遲。

詢及澳洲廣播公司(ABC)“四個角落”節目對首相戶頭捐款的報道,納茲里表示,馬哈迪倒納吉的所有嘗試都失敗,而馬哈迪現在的最後嘗試,是以外媒的支持拉倒政府。

他批評馬哈迪已失去理智,馬哈迪贏得過去所有鬥爭,卻無法拉下納吉,因此感到生氣,並沉迷在如何推倒納吉。

納茲里也提醒馬哈迪,澳洲紙媒在後者是首相時對他所做的事,並指馬哈迪應該吸取教訓,當時這些紙媒無法拉倒他,同樣的也無法拉倒納吉。

(星洲日報)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2日訊)城市和諧、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長拿督阿都拉曼達蘭認為,前首相敦馬哈迪必須對普騰的“慘敗”負責。

他認為,馬哈迪必須回應“為何普騰陷入嚴重的困境和需要數十億令吉?”。

“敦必須回答,儘管數十億人民的錢已注入普騰,為何普騰還是面對嚴重的財務問題。

“近期,數十億注入馬航,現在是普騰。有趣的是,他們都有一個明顯的共同點。是何事或何人?你的想法和我的一樣。”

根據星報報道,阿都拉曼達蘭在推特上發表推文時說,普騰的股東和董事必須要勇敢地解決前主席遺留下來的任何問題。

阿都拉曼達蘭也指出,普騰在解除“聾啞盲”文化上應該要認真和不畏懼,從而揶揄馬哈迪曾以“聾啞盲”形容巫統黨員對首相兼巫統主席拿督斯里納吉的情況。

(星洲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