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马抨击巫统党员「聋、哑、盲」!

《东方网》 2016年03月29日

敦马抨击巫统党员「聋、哑、盲」!       (摄影:-陈启新)

(吉隆坡29日讯)前首相敦马哈迪抨击很多巫统党员,今时今日变得「聋、哑、盲」!

他指出,这些巫统党员知道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做错了,可是他们依然支持纳吉,无论纳吉做错什么。

他表示,由於自己在「327倒吉大会」上和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同台,惹来很多巫统领袖和党员的不满。但是这些党员不要自以为是,声称不忍心看见他与林吉祥同台,他们只是因为接受了「餵食」和报酬等等,而在装聋作哑,甚至扮盲。

他说:「我没有『吃过』(接收)任何人的「餵食」(报酬)。若要对比巫统人与林吉祥同台,其实人民更加憎恨看到巫统党员支持纳吉。」

敦马今日在部落格撰文指出,多名巫统中央领袖承认接收百万令吉,其他党领袖和党员不会拿不到报酬。

左起:林吉祥、慕尤丁、马哈迪。(摄影:邱继贤)
左起:林吉祥、慕尤丁、马哈迪。(摄影:邱继贤)

宿敌为「倒纳吉」同台

他坦承,在巫统眼里,他与林吉祥同台很奇怪,因为两人是宿敌,如今却拥有相同的立场,即是「倒纳吉」。

他认为,巫统因为自私和贪婪,为了私利可以典当民族、国家和宗教,所以巫统无法「倒纳吉」。

他说:「除了几个勇敢的区部主席勇敢对抗纳吉,巫统再没有党员做得到。若指望巫统推翻纳吉,那是不可能的事。」

他告诉巫统党员,无须再责问他,应该要捫心自问,巫统党员包庇领袖浪费公款、高价变卖政府地给朝圣基金局、实行消费税、取消津贴来偿还一马公司债务,以及隱瞒人民有关26亿令吉政治献金等事件,这些不但不符合逻辑,而且已违法。

他说,纳吉令国家爱蒙羞,大马被国际社会公认为全球十大贪污国之一,后者也受到国际领袖的厌恶,这就是巫统党员支持与捍卫的领袖,背叛了巫统、马来人和国家。

他认为,其实撤换纳吉应该在巫统內部进行。当年自己与东姑拉沙里竞选巫统主席期间,自己没有威胁党领袖和党员,即不会开除他们的官职和党职,所以党员明显会站在东姑拉沙里那一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