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茲敏:總警長不必緊張‧“`釋放安華’廣告牌沒不妥”

《星洲网》2016-03-21 17:28

(雪蘭莪‧沙亞南21日訊)雪州大臣拿督斯里阿茲敏表示,他至今仍未正式接獲來自武吉阿曼警察總部要求沙白縣政府立刻拆除“釋放安華”廣告牌的公函。

  • 阿茲敏(右)被追訪時說,卡立應該專注打擊罪案,而不是去“害怕”廣告牌內容,無須為此操心。(圖:星洲日報)

全國總警長丹斯里卡立昨日發表推文,促沙白縣政府立刻拆除設立在大港區的“釋放安華”廣告牌,指這些廣告牌上的文字,或會對社會造成煽動,引起不安。

阿茲敏說,若有此事,他要知道有關廣告牌究竟犯了甚麼錯,以致卡立如此緊張,非要將它拆除不可。

應專注打擊罪案

阿茲敏今早主持雪州公務員常月集會後,在新聞發佈會上反問卡立,為何不把專注力放在打擊罪案上,反而“害怕”廣告牌內容,並且與它過不去。

他對記者指出,一般上,雪州各地方政府的廣告牌,可分為屬於縣市議會或私人廣告牌;如果是地方政府的廣告牌,任何人必須通過正常程序向地方政府提出申請。

“至於卡立所指的那個廣告牌屬合法與否,或者應不應該拆除,我不想多加揣測,還是由地方政府進行調查方為妥當。”

他表示,州政府經常都會在廣告牌傳達一些惠民、福利政策等資訊,讓雪州子民掌握最新消息;然而,如今州政府要求中央釋放安華,也無不妥,卡立何必過敏?

“市道不景,地方罪案或會大增,卡立還是先專心打擊罪案才對,勿在廣告牌事件上操心。”

【相關新聞請點大事件:安華被關鐵牢】

(星洲日報)

– See more at: http://news.sinchew.com.my/node/471109#sthash.sPLjXZWa.dp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