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书精粹】:《3.20反对教育大蓝图抗争大会》即将隆重登场 · 老同学,老酒家,相聚欢!

《赤道论坛》来源/作者:2016/3/16 【Alan Kh Tan FB】

 

《3.20反对教育大蓝图抗争大会》暨筹募法庭诉讼费用及活动基金午宴即将隆重登场,而各种筹备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

 

有关举办《3.2O反对教育大蓝图抗争大会》的特辑,今天也在南洋商报、光华日报整版刊登。

 

此次在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及署理主席邹寿汉先生领导的,配合全国各州维护华教联委会中坚骨干力量联合协办《3.20反对教育大蓝图抗争大会》暨筹款午宴。规模之大、出席之众、筹款之巨,状况是空前的。这体现了大马华裔为捍卫母语教育、守护民族传统文化、维护正当合理权益,不卑不亢、风雨同舟、不屈不挠、坚定执着的大无畏精神。

 

近月来,为办好此次盛会,各州维华联组织全国同道都马不停蹄,牺牲个人的工作、时间、弄孙作乐的天伦之乐,四处活动进行售票和征求赞助剪彩人的工作。

 

特别是叶邹二公,除了亲自监督宴会各项具体工作的进度之外,也起带头作用,身体力行,兼顾售票筹款、征求赞助的工作,还要应对不胜其烦的法庭诉讼。

 

此外,大会筹委会各个工作小组的负责同道,连日来也是忙的不亦乐乎。就以今天来说,从午前集合开会起,到后来驱车到甲洞翠华楼实地考察场地及与酒楼负责人交流;后又继续开会具体商讨宴会的座位安排、联络各站售票情况、催款问题等等,连续忙碌超过六个小时。

 

为办好这次的宴会,同道们可谓是各就各位、尽力而为、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无怨无悔。

 

为了维护华教,捍卫民族教育,延续文化薪火,反对教育大蓝图中不利于母语教育的政策举措。全国同道都在竭尽全力、无私忘我的黙默付出。虽说不上惊天地、泣鬼神,但也称的上是万众一心、同仇敌忾、众志成城、全力以赴!

 

俗话说:“人生难得几回博”!

 

为华教存亡而博!

 

为民族大义而博!

 

为开创祖国灿烂多姿的多元文化园地而博!

 

为弘扬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历史悠久的中华文明而博!

 

人生几何?

 

更何况正值国穷民困、民生困苦、正义不能伸张、奸臣当道、是非不分、民族危难的多事之秋!

 

同胞们:

 

振作雄起、昂迎挑战吧!

 

如果自己不自重、自爱、自强不息!不敢据理力争、逆境求存、同心同德、筹谋突破;或听信某些唯利是图、只顾一已私利的土豪劣绅、政棍文痞、无良商贾的饞言,别说民族教育,其它领域正当合法、合情合理的权益也会被侵蚀殆盡。回顾过去、看看今天,事实证明一切!

 

独立建国已近60年了,种种社会不公、不义,侵蚀合法民族权益的状况以及其它种种丑陋的社会现象,不仅看不到明显的进步改善,反而是变本加厉、日趋恶化。人们可谓生活在几近窒息的政治氛围中。许多人均为国家未来的前途感到茫然失措、前途暗淡、悲观消极、怨声载道。近据有关部门统什,每月都有千余公民移民海外,(这还不是准确的统计数字)所流失的灵吉外汇更是难以胜数。情况的严重由此可见一般!

 

《3.20华教抗争大会》是一次马国史来空前的华教壮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启民智、壮族胆、励众志、奋族威、撼敌胆、泽子孙、捍族根、慰族魂。必将永载史册、永留青史!

 

最后,籍此机会,向正奋斗在各州各地,为《3.20华教抗争大会》忙碌奔波、无私奉献,为捍卫华教再立新功作最后冲刺的华教前辈和同胞们,致于崇高的敬意!

 

同时,也向近月来付出辛勤劳动、无怨无悔、默默耕耘的筹委会全体同道深切慰问、致意!

 

见字的同道,也不要吝啬你们的指尖,给他们按“赞”表扬喔!

 

加油、加油、再加油!

来源/作者:2016/3/16 【黄福地 FB】

老同学,老酒家,相聚欢!

 

今天中午,我们1963年吉隆坡中华独中第二届毕业的老同学,在吉隆坡最古老的适苑酒家相聚话旧。1962中华中华在未经董事会议的批准下接受改制,我们这一群同学突然变成中华国民型中学的高二学生,数理化地理历史全部改为英文课本,由于制度关係,1963年全部同学必须转入下午 班唸独中的高三,我们经历中学改制的历史,昔日部长保証中学改制有三分之一的华文,今日安在?

 

时间一晃已是53年了,我们今天已是祖父祖母级了,对中学改制的遭遇,印象深刻,今天华文中学又将面对另一大冲击,华教保母董总被人强夺,关中参与统考问题,华文独中前途未卜,关中可能贻害全体独中的未来命运,加上教育大蓝图种种对华小不利的条文 ,我们只能嗟叹,亡我华教者,华教之奸倿也!

 

来源/作者:2016/3/16 【Keat Tan FB】

 

这位伪董总主席刘害民他有如 “钻草堆里的野鸡”顾头不顾尾。

 

他凭什么自称董总的主席?他的位子都还得不到正名便急急忙忙在支持他的媒体宣佈让 “关中国民独立中学”报考董总统考,並毫无顾虑60所华文独立中学受波及訨统考被教育局取消的危险困境!

 

这种伪主席有多猴急想当皇帝,却没有准备好为华文独中设想去执行该做对的事情;

 

一位无本亊只会蛮干、不懂用恼、样样不依法理办事情。

 

我们不禁要问:不長智慧者如何能为华教做好事?只怕会把华教一切利益给出卖!

 

我们绝对不想信一位青蛙政客适合领导董总!

 

16/3/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