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嘆希山英雄不再 主持高理會 我別無選擇

《光明日报》 2016-02-27 16:44

(八打靈再也27日訊)由於巫統副主席拿督斯里希山慕丁於昨日主持凍結丹斯里慕尤丁的署理主席職的巫統最高理事會會議,以致較後被網民在推特質問。

希山慕丁說,他主持會議是職責所在,別無選擇。

巫統最高理事拿督阿都拉曼達蘭在推特留言為希山慕丁護航;他說,希山慕丁只是根據指示,暫時主持巫統最高理事會議。

“巫統主席拿督斯里納吉和副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沒有參與討論,而會議原本應該由第二副主席拿督斯里沙菲益主持,但沙菲益缺席。”

對網民的不滿和阿都拉曼的留言,希山慕丁在推特回應說,展望未來才是當前最重要的。

一名網民留言說,政治是骯髒的,沒有想到這項決定竟來自曾經是他心目中英雄的希山慕丁。

另外一名網民指出,希山慕丁可以選擇做正確的決定,但他沒有這麼做,不要假裝自己沒有做錯。

“巫統最高理事會可以直接凍結黨員嗎?紀律委員會被廢除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