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尤丁爆料前总检察长曾出示证据证明纳吉犯罪!

《东方日报》2016年02月27日

(吉隆坡27日讯)虽然巫统最高理事会於周五一致议决,即日起冻结署理主席丹斯里慕尤丁党职,直至来届巫统党选,但慕尤丁并不因此示弱,反爆料指前总检察长曾出示证据证明纳吉犯罪!

慕尤丁透过面子书帖文宣称,前总检察长曾向他出示关於SRC案件证据,证明纳吉確实在SRC案件犯罪。

「针对据称SRC国际公司汇入纳吉个人账户的款项,我获得前总检察长告知,且出示证据证明这是一项刑事行为。」

虽然慕尤丁並未点名是哪位前总检察长,但相信是较早前遭终止职务的原任总检察长阿都干尼。

冻结党职属意料之內

慕尤丁表示,巫统最高理事会冻结党职这决定,并不让人意外,属意料之内。

他说,自从被内阁开除,自身就被阻止履行作为巫统署理主席职务,如无法出席一些党活动、甚至自身主办的活动也得喊停。

史上首位署理主席遭阻发言

「这应该是有史以来,史上首位署理主席在巫统党代表大会上遭阻止发言。」

慕尤丁续解释,自己担任巫统署理主席职位这6年以来,从未怠慢职务与尽力协助党主席纳吉。

「每有小型选举或国会补选,我都会身先士卒为国阵赢取胜利。我也参与多项巫统理事会议、国阵理事会议、协助解决党内问题…难道这不是在协助党主席吗?」

他指出,身为巫统署理主席,身具责任为巫统未来与前景向党主席指出不当之处,这也是当党主席纳吉涉及1MDB与26亿的课题时,为何对上述课题发表意见原因。

协助党主席不意味盲目支持

也是前副首相的慕尤丁,并不认为协助党主席即意味着就要盲目支持党主席甚至包容其错误。

「若纳吉犯错,我与巫统党内其他同志具义务与责任向他提出意见并纠正其错误…若他仍不悔改,巫统党内其余同志仍捍卫他的错误,那将为巫统带来无法想象的负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