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胜过一切枪手

(2007年7月27日)名字带着两个莫哈末的前雪州州务大臣率众向警方报案,指控《今日大马》网站主编拉惹布特拉在他的网站里污蔑最高元首和回教,导致 拉惹布特拉被警方传召问话八个小时,轰动一时,使《今日大马》的点击加倍,达到五百万之众,害得拉惹布特拉百忙中还要向巫统连声道谢。

拉惹布特拉从警局出来之后,向网友报告他被问话的过程,其述说生动明快,精彩绝伦,网友们看了兴奋莫名,奔走相告,亲友介绍亲友,传来传去,一些本来不上网的人也因此上网了,害得对网络媒体咬牙切齿的高官财主们,都在怪莫哈末弄巧反拙,让更多人上网去了。

拉惹布特拉揭露,有政党用金钱雇用枪手,进入他们要对付的网站里兴风作浪,发表煽动种族和宗教情绪的文字,抹黑有关网站的形象,以图栽赃嫁祸这些网站的负 责人。他直指青年及体育部长阿查利娜率领的网络枪手兵团(CYBER TROOPER)约25人,每人每月领取2750令吉的工资,职责只是攻击《今日马来西亚》网站,每天发送500至600封蓄意寄发的敏感留言。

在网络上游走的朋友们,时常会看到一些咀咒谩骂、污言秽语作人身攻击以及煽动种族及宗教情绪的匿名言论,他们以不堪入言的语言混入本来是认真的讨论群体 中,混水摸鱼,网友们早就怀疑他们是网络媒体的仇家派来捣乱的枪手,却苦无证据,不便出声。现在拉惹布特拉指名道姓点出谁雇用这些枪手,连枪手的卖身价都 标出来,让网友们有一种不得不相信的感觉。

以为用尽手段控制主流媒体之后就能够一手遮天胡作非为的政商领袖们,对突破新闻封锁揭露他们的恶形恶状的网络媒体早就恨之入骨。他们除了主张动用内安法令 及煽动法令或机密法令对付这些网络媒体之外,就是雇用文字枪手进入网络世界里搞破坏,这次被拉惹布特拉揭露了,真是大快人心。

奉劝控制及垄断媒体并视网络为仇敌的政客财主们,雇用枪手匿名或冒名在网络上为自己涂脂抹粉,并污蔑恐吓讲真话的网站是徒然的。在重大课题的论争上,只有 事实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枪手们扮成正义之士,连真面目都不敢示人,却在网络上攻击有名有姓甚至有照片的部落客,太卑下了。

政客财主雇枪手在网络上搞破坏是无耻的行为,效果也不好。拉惹布特拉挖莫哈末和前雪州公主私奔的臭底,揭露莫哈末以1200万的代价和公主分手,他质询莫 哈末泰益这1200万从那里来?莫哈末除了摆出事实,让人民知道他的钱怎样来之外,难道也可以动用巫统雇用的枪手们来为自己辩护吗?在任何斗争中,事实胜 过一切枪手。

一个堂堂正正的政党或团体,或任何人,在面对纠纷和争议时,只有摆出事实,才有道理好讲,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也是保护本身之道。不敢面对事实,请什么枪 手都是徒劳的。你们黑就自己黑算了,不要糟蹋了你们雇佣的枪手们吧!他们之中,有些是大好青年,你们用金钱名利引诱他们,太违背天良了,放过他们吧,不要 让他们变成你们那样,太贱格了。

http://yangbaiyang.blogspot.com/2007/07/2007727.html

登入为: admin
妙文共享/事实胜过一切枪手.txt · 上一次变更: 2008/04/10 22:55
Recent changes RSS fe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Donate Powered by PHP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Driven by Doku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