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献金已归还沙王室 · 未还的6100万美元已用在选举

《东方日报》2016年01月29日

(吉隆坡29日讯) 总检察长丹斯里阿班迪阿里日前指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已于2013年將绝大部分的献金归还给捐献者即沙地阿拉伯王室,巫统最高理事会拿督阿兹卡巴拉维表示,当中未归还的6100万美元,已用在选举当中。

「其余的钱都用在选举上,就是这样,然后他们將钱归还回去,我不觉得这有问题。」

不过,阿兹卡巴拉维並未透露该笔献金究竟是用在哪一场选举上。

他强调,既然阿班迪已证明纳吉的清白,意味著这项课题已圆满落幕。

他认为,阿班迪宣布纳吉未涉贪,证明反对党的指控都是毫无根据的。

阿兹卡巴拉维也是交通部副部长,他今天出席2016年农历新年道路安全运动推介礼后,在新闻发布上如是指出。

阿班迪日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纳吉確实在2013年3月22日至4月10日期间,获得沙地阿拉伯王室捐献6亿8100万美元(当时匯率约20亿8000万令吉),不过纳吉已於同年8月,归还其中的6亿2000万美元(20亿3000万令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