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亲美买办势力很猖狂:战争正在向中国走近?

论坛出处:西陆东方军事
作者:akaaaa
时间:2011-02-11 13:35:

忘战必危。 战争离中国还有多远?这是我们现在不能回避、也无法回避、必须思考、也必须马上回答的问题了。

一、战争离我们还远吗

曾有一段时间我们这个民族饱受战争困扰,陷入生死存亡的困境。

自鸦片战争至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战争一直在困扰着我们这个民族,帝国主义发动的侵略战争、帝国主义通过国内各军阀进行争权夺利的战争几乎成持续状态维持 了一百多年,鸦片战争、甲午战争、日本侵略等大大小小的侵略战争,让中国陷入了几乎要亡国灭种的危险境地,一度让渴望和平的中国人民陷入了绝望的边缘。

曾有一段时间战争似乎离我们很近,但实际上却有惊无险,一步步让战争远离。

新中国的成立,让中国结束了半殖民地半封建的社会形态,真正实现了民族独立、国家统一和人民解放,中国这个近代饱受战争困扰的多灾多难的国家,终于摆脱了 本土长期承受战争蹂躏的困境。毛时代的社会主义中国,虽然经受着帝国主义的外交封锁和军事压迫,承受着美苏两个超级大国的威胁,但是能够始终做到御敌于国 门之外,示强于列强之前。

毛时代的中国人民真正是万众一心、对外展示强大的民族凝聚力和民族意志,让所有觊觎中国的力量不敢把非分之想付诸现实。自从抗美援朝一雪百年耻辱之后,无 论哪路列强都不敢再视中国为东亚病夫,此后又经历了对饮自卫反击战、珍宝岛对苏自卫反击战、援越抗美,始终把战火控制于本土范围之外;

毛时代在极端困难的情况下,搞了两弹一星,让中国不再承受核讹诈,建立了中国的核保护伞,铸就了中国战略安全的坚实屏障,不但给中国创造了前三十年的和平发展环境,而且为后三十年的和平发展环境打下了基础。

那时的中国,没有人敢小视,乃至于超级大国的尼克松也要不远万里来到一个没有正式建交的国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毛主席的书房,全然没有了帝国主义的霸道嘴脸。那是堪称扬眉吐气的时代,也是从弱国迈向强国的时代。

现在我们感觉战争离我们很远,但实际上却无比凶险,军事战争的危险正在迫近。

进入了最近的三十年,我们改变了发展路线,也改变了外交路线。我们为了搞经济下马了众多军事科技项目,军备长时间内一度废弛,拉大了跟世界先进国家的装备差距,后期虽全力弥补,却至今都在国防战略方面承受着巨大压力。

我们改变有理有利有节的独立自主的外交路线,逐渐放弃了毛主席三个世界的光辉思想,急于结交富裕的国家,抛弃了众多穷朋友,开始变得孤立。我们开始韬光养 晦,我们开始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我们开始看美国脸色,甚至发展到乔良少校所坦诚的“几乎中国所有的国内或国外政策都深受美国影响,基本上所有的政策都要考 虑美国的反应”这样一个程度。

在这样一条隐性的决策线索之下,我们的银河号轮船遭受美国侮辱性的搜查、南斯拉夫大使馆被炸、我们的飞机在自己的领海南海被撞,我们的台湾海峡被美国军舰大摇大摆的穿梭而过。特别是进入2010年,美国的军舰在黄海跟韩国搞联合演习,直接威胁中国的京津地区。

近期的美日军演规模已经达到了一个相当的海战规模,目标也是直指中国。打开地图一看,美国对中国的包围基本已经完成,中国的地缘政治环境继续恶化。中国现 在依靠毛时代打造的朝鲜、巴基斯坦、缅甸几个对外安全战略的指点苦苦支撑。东海问题问题,南海问题还没有解决,黄海也正在成为问题。

台湾的分裂势力和独立问题还没有解决,西藏和新疆问题却正在被反华势力和分裂势力运作成问题。所有这些,都在显示,军事战争的威胁正在从逐步远离的状态改变为迫近的状态。

尽管很多国人浑然不觉,但是针对中国的经济战争、生物战争、文化战争、舆论战争早已开打。

利用中国的过度开放政策,帝国主义已经通过跨国投资有计划有步骤的实施经济殖民战略,外资控制了中国现在二十八个产业中的二十一个,把中国变成美国的廉价 商品供应国和廉价原材料供给国;而且,外资正在介入中国的粮食、金融、自来水、医疗卫生等关系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核心领域。

美国通过美元国际储备的地位、通过引诱中国加入美国设定的不平等国际规则体系,通过对国际原材料的定价权和国际销售渠道的控制权,还有技术壁垒等多种手段,用美元白条兵不血刃的掠夺了几万亿美元的财富。

更为严重的是,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外国资本势力正在通过生物技术手段来对中国人民进行不见硝烟的有计划的战争,使中华民族的生存繁衍亦面临空前的威胁。 同时,外国资本势力在发动对中国的文化侵略,用西方价值观和西方文化来冲击中国的主流价值观和中国文化,来竭力灌输能够瓦解中国人抵抗意志和爱国精神的精 神鸦片,让中国人陷入自私自利、一盘散沙的境地,企图把中华民族重新变回一个麻木不仁、任人宰割的“东亚病夫”。

外国资本通过对媒体的渗透,在中国培植了以南都为代表的买办汉奸媒体,通过它们来引导和控制中国的舆论,通过媒体不断的给中国人进行洗脑,对一切不利于西 方利益的声音进行抹黑和围剿,甚至有目的的进行“给美军带路”的洗脑式灌输宣传。这些看不见的战争,对中国的威胁程度甚至远远大于对中国公开发动的军事侵 略战争,能杀人于无形之间,其目标指向,不只是资源和财富掠夺,还包括有计划的消灭中国人口,可谓邪恶到了极点。

二、曾经日渐远离的战争威胁日益迫近的内因分析

战争的威胁来临,既有内因,又有外因,内因是主要的,外因也要通过内因来发挥作用。

当前中国的外交困境和地缘政治环境的恶化,根本的原因是跟自己的发展路线有关。

毛时代的社会主义能够让中国从弱到强,从东亚病夫变成世界三极之一,最根本的原因是走了正确的发展道路,采取了正确的发展战略。对比之后,会发现根本的区别在于是不是坚持社会主义发展道路。

社会主义才能够救中国,社会主义能够发展中国,也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够发展中国,已经被理论和实践证明,脱胎于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主义的东亚病夫的新中国,正是靠社会主义制度让中国实现了民族独立和国家的真正统一,继而实现了国家的日益强大。

资本主义在中国走不通,这个已经被中国的旧民主主义革命一直到新中国建立之前的长达百年的道路探索多次印证。如果中国走了资本主义,就必然会沦为西方资本 主义发达国家的经济附庸和经济殖民地,政治上也会难逃被外部影响和控制的命运。这点也为世界各个实行资本主义的国家的发展历程一再验证过。美国那么积极的 推行市场经济和西方政治,当然不会是为了让中国变得强大,因为这不符合美国的根本利益。

中国这样一个在落后基础上发展的大国,是无法依附某一个强国来实现真正崛起的,其发展路径必然不同于小国。中国在农业上需要有能够保障中国粮食安全的独立 的农业体系,在工业上,需要建立起门类比较齐全的独立的工业体系,强大的农业体系能够保障中国人的生存问题,强大的工业体系能够支撑起中国强盛的目标。

中国只有通过实施公有制和计划经济,才能短时间内实现从农业国向工业国的跨越,才能通过集体经济来实现不计短期利润回报的农业设施建设来夯实农业丰收和粮 食安全的基础。市场化和私有化的发展路线是经济资本主义化的基本特征,不计成本的引进外资和加入资本主义的规则体系的渴望,则让中国迈进了发达国家设计和 主导的全球化陷阱当中。

这样的发展路线除了能够让中国迅速实现贫富悬殊之外,还能够让中国沦为西方垄断资本和西方发达资本主义国家的经济附庸,最终发展成为西方垄断资本的经济殖 民地。正如人的肥胖不等于体格强壮,国家的肥大也不等于实力强大。阿根廷、日本、韩国、东南亚国家,被外资带动的市场经济催肥了,马上就沦为西方垄断资本 的宰杀目标,绝非偶然。

近代史中国多灾多难,最大的原因就是主权的丧失。毛时代的中国,之所以能够让中华民族不再那么屈辱,原因也是在于让曾经不完整的主权重新回归完整。如前所述,落后的国家在发展和崛起的过程中,只有靠公有制和计划经济,才能让自己的主权保持完整。

强国必须有完整的主权,主权概念即包括经济主权和政治主权。一旦经济基础失去了完全的主权,那么作为上层建筑的政治主权也不可能完整。一旦实行市场经济和 私有化,就会被融进西方发达国家建立的国际规则体系,经济上很容易被外资控制,处于附庸地位,经济主权必然要不同程度的失去,政治的主权也因此受到不同程 度的动摇。这也是西方发达资本主义国家推行市场化、私有化和全球化的根本原因。

中国搞资本主义必然会沦为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的附庸,中国资产阶级天然的具有软弱性,一部分体现出强烈的买办性,如果学习资本主义发展模式,主权也必然会出 现一定程度的丧失,必然会在内政外交上都会表现出一定的软弱性,也必然会让日思夜想的图谋遏制和削弱中国的世界列强产生觊觎之心。

三、曾经日渐远离的战争威胁日益迫近的外因分析

中国是一个大国,幅员辽阔,人口众多,具有挑战美国霸权的地位的潜力。

中国这样的大国,不管实行什么制度,都必然会成为霸权主义者的防范和斗争目标,幻想美国来帮助中国实现民主富强,不是脑残就是汉奸。特别是中国还没有完全纳入垄断资本集团的控制范围,更是要遭遇西方垄断资本集团和他们控制的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反华国家阵营的联合绞杀。

美国对中国进行经济殖民、文化渗透、媒体控制,根本的目的还是掠夺中国的财富,并为最终削弱和控制中国,把中国彻底变成西方垄断资本的殖民地进行积极的准 备。美国是犹太资本集团为主导的西方垄断资本集团的殖民地,美国的国家利益本质上就是指的垄断资本集团的利益,垄断资本集团首先是通过美国来完成它的战略 部署,完成经济掠夺和政治控制。

当前美欧日等资本主义的核心国家,正在遭受着金融危机的困扰和威胁,这次危机目前已经演化为资本主义阵营内的主权债务危机阶段,下一步就会进一步演变为全 面的经济危机和社会危机,如果找不到有效办法来缓解,就最终会演变为资本主义的总危机,激化资本主义国家内部曾经一度缓和的阶级矛盾。

就目前而言,希腊等国家已经出现了阶级矛盾尖锐、罢工不断的社会危机。资本主义穷尽几百年功力,终究无法在制度内部找到根本解决危机的手段。至少到目前为止,面对这场可能动摇资本主义整个信用基础的危机,还没有找到有效的解决办法。

目前美联储只有疯狂动用滥发货币来暂时缓解流动性的不足,而美欧日等资本主义的核心国家无一不背负着已足够沉重而且日益沉重的债务包袱却寻觅不到解决的方 案,资本主义的信用基础正在面临崩塌的危险。美国可以通过美元的国际储备货币地位来部分的对外转嫁危机,目前来看,即便这种办法也不能强撑多久。

目前最好的办法就是能够从外部得到大量的输血,于是他们就把目标对准了日益肥大的中国。美国联合其他国家来逼迫人民币升值,就是为了复制当年对准日本狂剪羊毛的“广场协议”,利用金融战争来掠夺中国几十年积累的财富为资本主义核心阵营输血。

一旦这个企图无法实现,资本主义的总危机就要爆发,那就剩下唯一的手段来转嫁危机,那就是发动军事战争。历史上,两次世界大战爆发的背后因素还是经济的原 因。政治是为经济服务的,而军事手段不过是政治手段的延伸。只不过由于西方垄断资本集团发明了隐性的经济战争手段,才让大规模的军事战争推迟了几十年。

资本的贪婪是永无止境的,只要利润足够高,垄断资本集团是不介意用任何手段,战争必然会成为选择的终极武器。当今世界还没有完全纳入西方垄断资本集团控制 范围的国家不多了,而其中最有实力的两个国家就是中国和俄罗斯。俄罗斯已经通过内部锄奸,让西方无法实现里应外合,而中国则存在着大量的西方垄断资本势力 代言人,这些买办力量如果控制了足够的权力和资源,会大大增加西方垄断资本集团通过美国来发动战争的胜算的。

根据现在的态势来看,这几年美国的战略部署还是以围堵中国为首要任务,美国在伊朗核问题和朝鲜核问题上多年的经营,无一不是把目标首先对准中国,美国在东亚和东南亚地区的军事部署和军事演习,更是明白无误的针对中国。

近期内,北约正在竭力跟俄罗斯缓和关系,目的也是为了分化中俄来进一步孤立中国。这些迹象,都在显示,美国为首的反华阵营正在以把中国为战争对象进行军事 战争的准备。特别是近期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美韩的黄海军演和美日的超大规模联合军演,美国媒体正在炒作中国是邪恶国家,国内的亲美买办汉奸势力正在通过 他们控制的买办汉奸媒体进一步瓦解中国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抵抗侵略的意志,所有这些,都显示军事战争正在走近。当然目前,军事战争还是在准备阶段,而且目前 的军事准备还兼有配合、策应针对中国的经济战争的作用。

西方反华势力发起对中国的生物战争,则是资本邪恶本质的最赤裸裸的表现。地球的资源的有限性和资本贪婪的无限度的矛盾、地球人口的快速膨胀和地球资源的有限性之间的矛盾,必然会演变成资本贪婪与人口膨胀之间不可调和的矛盾。

地球人口在快速增长,人口的继续增加必然会影响到资本对地球资源的更大份额的占有。早在1995年,卡尔蒙特饭店会议就针对这个问题提供了两个方案来控制 和减少地球人口,而比尔盖茨更是承认“转基因和疫苗成为减少人口的最有效办法”,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转基因和疫苗正在成为垄断资本集团有计划减少人口的 手段。

而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中国是有可能挑战美国霸权地位和当今国际规则的潜在国家,中国又是目前为止经济外向型最严重的国家,当代中国还同时是历史 上买办汉奸力量最为猖獗的时期,所有这些都会决定,中国会沦为西方垄断资本集团发动生物战争的首要目标。转基因在中国的推广,已经在拉响战争警报了。

西方反华势力和买办汉奸力量联手对中国发起的文化侵略和媒体控制,是为了实施经济掠夺、政治控制、军事战争和生物战争的必需的准备工作。通过媒体的引导, 通过文化的渗透,让中国的民族精神日益涣散,让中国的凝聚力日益丧失,让中国的抵抗外敌的意志日益消沉,正是为了从经济上、政治上、军事上来控制中国以及 顺利实施对中国人民的生物战争,进行的提供舆论准备。

未来一段时间,无论垄断资本集团和他们控制的西方反华势力准对中国采取何种形式的战争,其结果都将是灾难性的,甚至这次战争的结果给中华民族造成的威胁会远远大于任何以往一次战争。中华民族真是到了空前危险的时候了。

四、如何能够防止战争、如何能够赢得战争?

中华民族又到了救亡图存的危机时刻了。面对已经开始和正在扑面而来的战争威胁,面对民族的空前危机,如何才能制止战争、赢得战争呢?这个就需要根据我们前面对危机根源的分析来对症下药。

根据前面的分析,危机的迫近的根源是内部的发展路线出现了错误,解除危机也需要从内因入手,结合外部因素,内外结合,来达到标本兼治。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 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一旦背离社会主义道路就会重新面临危机,这是一再被证明的事实。要从根本上解决危机,必须要回归社会主义。这就需要从指 导思想、经济、政治和文化多个方面来进行努力。

在经济上发展和壮大公有制,恢复公有制的主体地位,以公有制来抵御外国垄断资本发动的经济侵略,逐步让经济主权恢复完整。

在政治上,要恢复和完善毛时代探索过的人民民主,赋予人民群众以广泛的民主权力,让人民可以直接参与国家和社会事务,直接参与公有制企业的管理和监督,直接参与对权力的监督。清除和遏制腐败,清算买办势力,切断外国资本通过买办汉奸势力来控制中国的通道。

在理论思想上,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理论指导地位,并作为指导各项工作的指针,用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来指导经济建设,用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来引导舆论,清除资本主义各种思潮的腐蚀作用。

在文化方面,在马列毛理论指导下,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清除自私自利和金钱至上的思想腐蚀,清除各种买办汉奸文化的腐蚀,恢复和强化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观,恢复和增强民族的凝聚力。

在对外政策上,停止韬光养晦的指导方针,按照三个世界的光辉思想,联合一切反对霸权主义的力量,团结广大发展中国家,团结西方反华国家内部的反压迫反剥削的人民,最大程度的孤立反动的垄断资本集团和其控制下的反动政治力量。

在军事斗争准备方面,坚持毛泽东思想对军队的指引,美国不怕中国军队现代化,就怕中国军队毛泽东化;要做好打大仗的准备,只有不畏战才能遏制战争,只有做好迎敌的准备才能打消敌人的蠢蠢欲动。

在应对生物战争方面,要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广泛宣传,全面抵制转基因食品的仓促推广和种植,打击转基因泛滥的推动力量,切断帝国主义在中国推广转基因的利益链条。

登入为: admin
2010年妙文共享/战争正在向中国走近.txt · 上一次变更: 2011/02/21 18:28
Recent changes RSS fe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Donate Powered by PHP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Driven by Doku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