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超群恶人先告状,天理难容!

《赤道论坛》2016年1月1日星期五

王超群恶人先告状,天理难容!

 

森州爱华联合会主席苏祖池暨雪隆草根护华联合会主席陈国光

联合文告

华社特别是华教界,目前正在上演一出大冤案,那就是有政治后台、有权有势的教总主席王超群,利用法庭和权势高压手段,不准我们两人(苏祖池和陈国光)联合草根群众揭发他王超群败坏华教的种种罪行,否则,将迫使我们两人倾家荡产,无法安身。

据媒体证实,2015年12月30日,教总主席王超群正式入禀芙蓉高庭,起诉雪隆草根护华联合会主席陈国光和森州爱华联合会主席苏祖池。王超群并透过法律途径阻止上述两人通过草根群众继续发表针对他本人之文告及声明;同时,要两人必须赔偿一千万令吉等等。

 

俗语说,恶人先告状。

 

让我们在此略举数例,看看先告状的王超群是个什么货色:

 

一.       王超群30日下午与森州35华团进行交流午宴时说,向苏祖池和陈国光两人提告的用意是要警告这些破坏分子,不要蓄意抹黑和污蔑为华教争取权益的团体及热心人士。他担心这些不负责任的团体继续任意妄为,将会导致许多热爱华教的团体和人士感到心灰意冷,不敢再继续为华教作出贡献,长此下去必定会严重打击华教发展,云云。

 

请问王超群,作为教总主席,如今你还热爱华教吗?你满口赞成当局规定幼儿园之母语教学只得三分之一,这不是使到幼儿园的母语第一语言的地位被剥夺了吗?叶新田领导的董总坚持华小的国文教课时间为每周180分钟,你王超群配合单元政策,肆意在华小增加国语和历史科目以及国语补习,使到以国语教学的时数总共高至每周570分钟,大大超过华语的每周300分钟,华小的华语第一语言地位岌岌可危,你王超群没有责任了吗?你赞成非华文独中可以参加独中统考,这不是对华文独中和统考的加害又是什么?最近,你非法并擅自抢夺董教总教育中心的领导权虽受到法庭的制裁,尚不肯收手,这不就是对华社创办高等教育的存心破坏吗?我们揭发这些,是要你守住华教本份、改邪归正,不是要抹黑和污蔑任何人。你骂我们是什么“破坏分子”、“不负责任的团体”,你自己不觉得有失身份吗?

 

二.       王超群在上述午宴时还说,为了华教,教总领导人作出了许多牺牲,但仍继续坚守捍卫华教的使命,身为教总主席的他也一直力争华教权益,密切关注政府的各项政策,通过各种管道来对抗种种不利华教发展的政策,收集最新资料和数据和教育部进行交涉,据理力争,等等。

 

一打空论,不如一个实际行动。请问,你王超群作出了哪些牺牲?捍卫了华教什么使命?与教育部进行了哪些交涉?据理力争些什么?不妨老老实实举例,让华社验证,何必空口说白话,尽往自己脸上贴金,这是骗不了人的!

 

三.       王超群也表示,只要打着爱护华教旗帜的人士或团体都必须认清,华教问题的根源是来自政府的不公平教育政策,矛头应该对准政府,等等。

 

王超群说这番话是完全正确的,很好听的,可惜其用意在于指责别人,其实,他首先应该对照自己才是。就以最新的华小6年级国文课本被当局软硬兼施或者说偷偷换为国小课本为例,这是要将华小加以国小化的单元政策的一个见不得光的步骤,华社为此哗然,国阵有关官员却顾左右而言他,推说华小的国文课本来不及印刷啦之类的,而作为教总主席的王超群,你是教育部内部圆桌会议的常客,为什么不向教育部交涉,也不据理力争,反而说什么“生米已经煮成饭”,明摆着是在诱骗华社接受这一单元政策步骤。请问,这是“矛头对准政府”吗?其实,王超群是在袒护不公平教育政策,而把矛头对准揭发他的诱骗行径的我们草根大众,你是非颠倒、仗势欺人,要把我们草根置于死地,手段是何等毒辣!

 

四.       2015年5月8日深夜,教总的1辆专用車,连同其他4辆分裂夺权派的車辆,被人发覚偷运董总文件,於是被禁止离开董总,除非在警方見証下打开車厢和后座让人检查。隔天大概中午,王超群和看守車辆的守卫起爭吵,说什么教总专用車内并没有私运董总文件,不予放行就是对教总主席的他的抹黑和污蔑。后来在警方的见证下,打开教总专用車检查,果然真相大白,发现不少董总文件,守卫将之取出交由警方留证。如此行骗撒谎,王超群至今尚欠一个公开道歉!

 

总之,堂堂教总主席王超群,金玉其外,只能蒙骗华社;其实败絮其中,徒令华教蒙羞。他可以恶人告状、仗势欺人,但我们绝不退却,坚信天理不灭、公道自在人心!

 

森州爱华联合会主席苏祖池暨雪隆草根护华联合会主席陈国光联合文告

 

2016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