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州政府与巫统联合捍卫居民木屋

《东方网》社会  2015年12月29日


檳州政府与巫统联合捍卫居民木屋

(檳城29日讯)檳州政府与巫统联合捍卫峇都丁宜甘榜珍珠!

甘榜珍珠地主在没发出任何的通知信下,突然要拆除甘榜珍珠木屋,引起当地居民及政党人士不满,从今日上午8时开始,筑起人墙挡在村口外。

行动党升旗山区国会议员再里尔指出,他昨日听到谣言后,向警方查询,才確认地主在没有任何通知下,欲拆除甘榜珍珠木屋,对於地主的行为,他们感到非常失望。

他说,目前檳州第一副首长拿督拉昔正与地主谈判关於赔偿问题,同时首相署执行协调单位(ICU)也曾向地主献意,以市价向地主购买该片土地,惟地主不为所动。

他也说,目前案件还在上诉中,在明年1月6日才宣布结果,惟地主已经等不及执行早前法庭发出的庭令。

截至早上9时45分,未见任何地主派出拆除队伍,只有村民及政党人士聚集在村口。

到场的巫统代表包括 升旗山区会主席拿督依斯迈, 檳州巫统秘书拿督慕沙,直落巴巷区州议员沙哈依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