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打護華教增31新會員‧葉新田講解董總風波

《星洲网》2015-12-27 16:00 > 地方 > 大柔佛

(柔佛‧哥打丁宜26日訊)馬來西亞維護華教聯合會主席葉新田日前到哥打丁宜,向當地維護華教人士及居民講解有關董教總風波,并接受哥打丁宜維華聯合會31份新會員表格。

是項匯報交流會由哥打丁宜維華聯合會舉辦,該會主席黃聲正也把籌獲的2萬7千488令吉法律基金移交予葉新田。

葉新田表示,該會是廣泛團結華族各階層人士的華教組織,可說是應時而生。

“但由于剛成立,有許多問題有待克服,因此我剛發表一份《加強認識及貫徹執行〈三項共識与五項當前任務〉》的聲明,希望有助于克服當前一些內部出現的問題及我們工作的方針。”

李儒森:拋開成見護華教

該聯合會會務顧問李儒森表示,希望維護華教熱心者拋開過去成見,不可分裂,共同維護華教,不讓華小變質。

黃聲正說,哥打丁宜華人人口不多,維護華教不落人后,而成立該維華聯合會而維護華教。

是項活動出席者包括:馬來西亞維護華教聯合會副主席劉水欽、許炳正、哥打丁宜維華聯合會署理主席戴虎恒、副主席羅亞林及總務陳松平等人。

(星洲日報‧大柔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