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達敦促領袖:別再自私,專心效力民眾

《星洲日报》2015-12-01 16:27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1日訊)前巫統婦女組主席丹斯里拉菲達敦促國內領袖摒棄他們狹隘的個人利益,並應該專注於為國家及人民服務。

拉菲達在個人臉書上撰文指出,馬來西亞正被負面課題所困擾,以及政治的不確定因素,領袖更注重於自身在政治中求存。

“我們是時候回到‘發展的政治’——激起利益相關者做應該做的事,以便為人民及國家帶來福利。”

也是前國際貿易及工業部長的她表示,政治已趨向於著重狹窄的個人利益,並認為這個國家必須有責任感並妥善地管治,以讓信心程度得以提昇、可信性得以挽回,並讓大馬邁向一個發展國家的地位。

拉菲達認為,大馬具備應有的材料來吸引投資商加入經濟領域,並帶來經濟成長。

“但是大馬人彷彿陷入‘被忽略的狀態’,他們只專注於政治口水戰以及上演各種劇情,”她指出。

她認為,只有在利益相關者實踐他們的作用,履行他們的責任,國家才能成功地向前邁進。

她表示,過去一年來,國家執政者發生了許多的喧囂及模糊焦點,而這些困擾著政府的課題必須解決。

(星洲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