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統巴莪106支部民間組織 千人聚集挺慕尤丁

(柔佛‧麻坡29日訊)來自巫統巴莪106個支部、巴莪區國陣成員黨、非政府組織超過千人今日齊聚巫統巴莪黨所,發表4大宣言,力挺巫統署理主席丹斯里慕尤丁。

  • 來自巫統巴莪106個支部、國陣成員黨、非政府組織超過千人昨日齊聚力挺慕尤丁。(圖:星洲日報)

出席的代表提出4大宣言,包括支持及忠於慕尤丁身為巫統巴莪區部主席及全國署理主席、呼吁全國各支部力挺慕尤丁、巫統作為維護民族及宗教的政黨,必須在大馬長存。

前柔勒區州議員沙末阿利賓代表全場出席者讀出上述宣言,出席者也多次高喊支持慕尤丁的口號。

在會場內外掛滿近30條力挺慕尤丁的橫幅,其中10餘幅來自巴莪國會選區華裔鄉團及神廟組織,內容包括“人民100%挺你”、“巴莪華社支持你”、“您並不孤單”、“您的協助我們銘記在心”等。

出席者包括武吉士南邦州議員依斯邁莫哈末、柔勒區州議員拿督沙魯丁、馬華巴莪區會主席拿督林培興等。

慕尤丁共發表長達1小時的演說,並感謝基層召集這項大會,令他感動不已。

慕尤丁:無法保持沉默

慕尤丁表示,他加入巫統至今,從來沒有做出違抗黨主席,或者違背黨指示的事,惟在一馬公司和26億政治獻金課題上,卻無法保持沉默,因為這是攸關人民的課題。

他在會上多次提及巫統最高理事或在下一次的會議革除他的黨籍,他說,沒想到半小時會議就要否定他36年為黨的服務和6年出任副首相的貢獻。

“我只是說實話,何罪之有?

我不怕被開除,也不擔心失去權力,雖然重複這句話多次,可是很抱歉這些都是真話!”

他表示,如果他真的做錯需要讓他知道,讓他有機會改過,但他清楚知道自己沒有違背宗教信仰和信念。

(星洲日報)

– See more at: http://news.sinchew.com.my/node/455107?tid=1#sthash.1dT2Cvdc.dp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