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邀安华入马大校园演讲 两名学运分子加入公正党


 
《当今大马》2015年11月3日 下午1点22分

  

即时新闻

公正党再添生力军,去年邀请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进入马大校园,而掀起轰动的两名学运分子,如今加入公正党。

马大前学生会主席法米再诺是连同另一名学运分子阿当费斯迪瓦(Adam Fistival Wilfrid),一同加入该党。

公正党副主席努鲁依莎今日在公正党总部宣布此事,而法米与阿当两人也有出席。

加入公正党为青年斗争

法米(见图)说,本身决定投身政治,是为了驳斥反政府青年就没前途的说法。

“这促使我加入一个合法政治组织,为影响青年的课题而斗争。我呼吁那些还未决定的年轻人加入公正党,好让我们可一同拯救国家。”

有趣的是,法米去年接受《当今大马》专访时,一度声称自己不是在野党支持者,反而坦承自己仰慕前首相马哈迪。

“违反学校所教的一切”

至于阿当则承认,本身之前并没想过要加入公正党或其他政党。

“不过,我就是不能接受,现今政府违反了我在学校与大学所学的一切。”

“我选择公正党,因为它教育我良好施政与诚实。”

邀安华进校开讲被停学

法米与阿当因于去年10月杪邀请安华进入马大校园演讲,而遭校方对付

其中,法米遭冻结学籍2学期和罚款600令吉,而阿当则被罚款150令吉及接获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