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人14%靠炒房致富 高净值家庭达到121万

2011-12-23 08:29:48

2011122308294897115600.jpg

波士顿咨询昨天发布的《中国财富管理市场》报告称,今年年底全国个人拥有的可投资资产总额预计达到62万亿人民币,高净值家庭(可投资资产在6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家庭)总数将达到121万。14%的受访者表示,最主要的财富来源是靠投资房地产获利。

在拥有自然资源和地域优势的山西和海南等地,高净值家庭的数量正急剧增加。甘肃、安徽和贵州在内的部分中西部省份,其增速已经领先全国。

高净值群体的财富来源是什么?调查显示,59%是创办实业公司获利,14%是投资房地产获利,12%投资金融市场获利,10%依靠工资和福利积累,5%则是继承父辈财产。

中国高净值人士中,近六成为私营企业主。

•记者苏曼丽•

登入为: admin
2013年妙文共享(1)/中国富人14_靠炒房致富_高净值家庭达到121万.txt · 上一次变更: 2012/12/31 07:55 通过 admin
Recent changes RSS fe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Donate Powered by PHP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Driven by Doku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