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砂拉越人基本上是不分肤色的

来源:每日蚁论    2015年10月3日 下午 06点30分

 每日蚁论读者评论

Roger 5201:一名公开支持争取马来主权的红衫军集会的资深部长,一旦飞到东马时,就马上变调并高呼“一个马来西亚”的口号,这难道不令人惊讶吗?

Walter Tan:长久以来,沙巴和砂拉越人民在无视种族和宗教下和平共处。他们基本上都不会去在意彼此的肤色。至于阿末扎希对他们说,要和平相处,看来是多此一举了。回到西马,让我告诉你–红衫军集会者,和平的真正意义是什么吧!为何在我们原本应该庆祝916马来西亚日的同一天,却要举办种族主义的集会呢?

Weinx Matthew:“就连敦马哈迪也告诉西马人,要学习砂州人在多元种族和族群的环境下和平共处,阿末扎希却只会胡说八道。拥有这样一无是处的副首相,真的是一种耻辱。

Nelly Singgaw:我认为,阿末扎希根本不了解我们砂州人。他肯定是以为砂州各族群人民之间,不断地彼此斗争不和。他对原住民如此不了解,还真是可悲。就连我在幼儿园的侄儿都知道,在砂州根本没有所谓的种族和宗教至上的主义。

Ting Chiew Yee:砂州人必须挺身而出,免受西马政客所引进的负面思维的影响。我从来不相信他们会照顾我们的福利。他们只要我们的选票而已。

不要这么容易上当、受骗。他们所做的许多东西,都是危害到东马的和平及和谐的。要小心!继续看好您的家园。他们都绽放着和平与美好。

Jackie Man:他是在唱着不同的曲调。他应该向砂州人学习,而不是劝告他们。他应该看看他所造成的伤害。行动胜于言论。

Cecelia Wan:看看砂州在53年国阵治理之下,成为马来西亚联邦的盟友后的情况。砂州人有什么好值得骄傲的?

Cecilia Evangeline:不要教导我们你所做不到的事情。不要在那里高谈和平,当你所真正关心的只不过是要如何掌权而已。

这是《每日蚁论》读者针对9月29日刊出的《说真的,没必要教我们要如何和谐的生活》一文所做出的评论。

– See more at: http://cn.theantdaily.com/Article.aspx?ArticleId=34435#sthash.zffDqycR.dp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