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良實聲援馬青巴西古當區團

《星洲日报》2015-09-29 19:05

(吉隆坡29日訊)馬華前總會長敦林良實表示,他非常同情馬青巴西古當區團黨員的心情,並表示若本身年輕,也會做出同樣的舉動。

他說,首相在多個課題上都無法給予人們一個合理的解釋,且表揚916集會是和平及和諧的集會,讓人感到失望;因此他能夠瞭解巴西古當區團黨員們的心情。

“要求納吉解釋都已一段時間了,還是沒有答案。如果我年輕,我也會說出同樣的話。”

他今日出席見證拉曼大學與馬來西亞公司秘書協會簽署諒解備忘錄後,針對馬青巴西古當區團因不滿首相拿督斯里納吉讚揚916集會而發表與納吉“斷交”的言論,發表上述言論。

林良實也指出,紛擾多時的26億政治獻金一事,為何非作為私人用途的資金會匯入私人戶口,迄今都未能獲得一個解答。

他也促請納吉應該停止讚揚916集會的言論。

“叫他(納吉)停止吧,納吉說是和平及友好的集會,哪來的和平呢?”

(星洲網)

– See more at: http://news.sinchew.com.my/node/445676?tid=73#sthash.rrVKONIl.dp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