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举行反净选盟4.0集会?

来源:每日蚁论   2015年8月27日 下午 08点30分

 V Shuman

快讯:所以,现有计划举行反净选盟4.0集会,我们已经看到幕后策划者多么的愚蠢。

这名为马来西亚非政府组织联盟(Gabungan NGO Malaysia)的团队由巫统大港(Sungai Besar)区部主席札马尤努斯(Jamal Yunus)所领导。

在看谁是幕后主脑之前,让我们看看集会的目的是什么。

该组织威胁会聚集10万红杉军,以对付8月29至30日在市中心举行集会的净选盟。

这反净选盟集会计划在太子世界贸易中心(Putra World Trade Centre,PWTC)举行,声称要灌输“爱马来西亚”的讯息,以中和他们所谓的净选盟“挑起对国家的仇恨”指控。

作为宣布反净选盟集会的方式,这无礼的组织玷污了净选盟主席玛丽亚陈(Maria Chin Abdullah)的纸板剪影,向它泼红漆,踩踏它然后把它丢进垃圾桶里。

8月25日,他们在崇光百货购物中心(Sogo)前聚集,展示净选盟集会出席者会得到什么“招待”。

反净选盟的红杉军进行他们所谓的武术示范,如果你有看那短片,你会发觉他们连马戏团都不如。

他们用棍子互殴,展示铁头功把瓦片击碎,咆哮和在地上爬行,就好像松绑的野生动物。

猜中反集会的幕后主脑并没有奖品,但让我们看看该脑残组织领袖的脑残事迹。

札马曾经营适耕庄烧鱼连锁店(Sekinchan Ikan Bakar),让他恶名昭彰的是在之前的净选盟集会前, 他威胁会在社运分子安美嘉(Ambiga Sreenevasan)的家门前摆档。

他被指是雪兰莪巫统诺奥马(Noh Omar)的代理,也经营售卖豪华轿车的生意(“感谢”那些给亲信的特别准证)。

去谷歌吧,你会看到很多博客歌颂他及其背景。随着他所做的“好事”,人们开始杯葛他的餐馆,导致他的许多分店倒闭。

言归正传,为什么需要举行反净选盟集会?

为什么警方允许这种暴力示范在吉隆坡市中心进行?不但如此,这反集会的目的是要和净选盟群众对着干?

此外,为什么用红杉应对净选盟的黄杉?扎马和他的暴徒要把吉隆坡变成曼谷,就好像2008年的泰国政治危机那样?

如果这反集会在开始前已经成为泡影,请别惊讶。

还记得2011年,土权组织(Perkasa)主席依布拉欣阿里(Ibrahim Ali)对净选盟2.0集会的挑战吗?他发誓要动员庞大的人群,包括马来武术团体,以打击净选盟。但是,当那天来到时,依布拉欣阿里却没出现。

后来,他辩解说他的缺席是吓唬人的战略。

谈到集会和反集会,这可能是净选盟群众和反集会者的组成部分。

支持净选盟的可能会是律师、医生、政治人物、生意人、社运分子、学生、专业人士,以及你的邻居。基本上,纳税公民要贪腐的政客停止蹂躏他们心爱的国家。

至于反集会者,如扎马,可能包括飚车党、破坏分子、辍学的人、黑道、亲信和他们的爪牙,以及极端分子。换句话说,就是那些让国家生病的人,那些我们肯定不需要的人。

不幸的是,最后,政府会抹黑前者为“滋事分子”,赞扬后者为“爱国人士”。

先生女士们,这就是今天的马来西亚。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以向作者提出您的意见和建议。 
– See more at: http://cn.theantdaily.com/Article.aspx?ArticleId=32822#sthash.TqOsiLqC.dp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