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尤丁晤柔州基层再爆料: “纳吉不告诉我捐款人是谁”

《当今大马》2015年8月7日 中午1点38分

即时新闻

巫统署理主席慕尤丁丢官后,今日再到政治老巢柔州为巫统区部大会开幕。他向巫统基层证实,自己曾向首相纳吉质问“26亿门”事宜,但纳吉拒绝透露捐款人的身份。

慕尤丁也是巴莪国会议员兼巫统巴莪区部主席。此前,他在丢官后的当日晚上会晤访客时透露,纳吉曾向他承认,获得一笔巨款注入个人银行账户。

这段谈话被拍摄成短片外泄后,引起全国哗然。而慕尤丁今日为巴莪区部代表大会开幕致词时,爆出更多他质问纳吉的细节。

“我问他钱从何而来?他说‘中东的捐赠者,但不能告诉名字’。”

捐赠者指明要纳吉户口

慕尤丁续称,纳吉告诉他,那笔钱是在捐赠者的要求下,汇入纳吉的个人户口。

“我问他,为何(26亿令吉)会进入你的户口。他说‘捐款人叫我存进我的户口’。”

接着,慕尤丁以嘲讽语气说:“我相信吗?人家这么说,我就相信吧!”

根据慕尤丁,他是在《华尔街日报》的报道出街后,才获悉此事。

本月3日,反贪会披露,调查发现,纳吉个人银行账户确曾接获26亿令吉,但这是一笔献金,而不是一马公司的资金。

5日,反贪会进一步披露,捐款人来自中东,而反贪会也已向捐款人问话,但不能透露其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