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查一马课题扣留1天 反贪会前顾问及总检察署职员被捕

《光华日报》二零一五年八月一日 下午五时四十八分


■ 洁西卡的亲友得知洁西卡仅被扣留一天后,离开警局等待消息。

(吉隆坡1日讯)一马发展公司特工队今日再逮捕两人,分别是拥有“丹斯里”勋衔的反贪会前顾问,以及总检察署职员,以协助调查一马发展公司课题。

被捕的反贪会前顾问丹斯里拉斯巴星,以及总检察署职员洁西卡是在刑事法典第124条文(有损议会民主)下被捕助查。

据了解,拉斯巴星是因最近曾与《砂拉越报告》编辑克莱尔在英国伦敦的海德公园会面而被要求协助调查。

虽然有传闻两人今早被带往八打灵再也法庭申请延扣及调查,但洁西卡的代表律师巴卡斯于中午12时,前往八打灵再也警区总部与其接洽。

巴卡斯于下午1时许方步出警局,他受询时说,两人仅被扣留一天,即8月1日。

“他俩皆在刑事法典第124条文下被扣留,两者都是在八打灵再也警局内申请延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