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尤丁是可有可无的,他的撤职只是分散注意力

来源:每日蚁论    2015年7月30日 下午 04点30分

快讯:政治是肮脏的。且忘了慕尤丁在内阁被除名。这是一个诡计。这是由四面楚歌的首相纳吉制造出来的烟幕,以分散人民的注意力,并为了争取自己的政治生存而作出此举。

由于慕尤丁可能没有获得巫统最高理事会的大力支持,所以慕尤丁是可有可无的。接下来的几天将会看到一些污点将会被加诸在慕尤丁身上,这是为了试图描绘他为一名腐败且无能的政客。

但是慕尤丁是一种干扰。真正的主线是有关调查一马发展公司的特遣队以及公共帐目委员会的“拆解”所带来的损害。

纳吉也除掉阿都甘尼作为总稽查司。然后,纳吉任命前联邦法院法官阿潘迪(Apandi Ali)作为下一位总稽查司。出人意料的是,本应在10月退休的阿都甘尼却声称他对于被撤职一事是不知情的。

有关阿都甘尼被撤职一事,引起了人们对于特遣队对一马发展公司展开的调查工作感到质疑。当中也有传言指出特遣队已经找到指证纳吉的罪证。

如果这还不够争议,纳吉也作出了另一举措以进一步干扰对一马发展公司的调查。处理对一马发展公司调查的诺贾兹兰,已经被“晋升”为副内政部长,名列内阁。

作为“晋升”的结果,诺贾兹兰将不得不辞去公共帐目委员会主席一职。他也表示针对一马发展公司的调查如今将会被推迟。其他3名公共帐目委员会成员,包括里扎(Reezal Merican Naina Merican)也被晋升到内阁中。公共帐目委员会如今是一片混乱。

纳吉一举就令特遣队以及公共帐目委员会丧失其行动能力。如果这不是干预,那么这是什么?

纳吉在光天化日之下,公然做出这种事是一项耻辱,而内阁中的“应声虫”也纷纷为他辩护。巫统当中是否真的没有人能够站出来为真理及正义发声?

洁蒂洁蒂

错误就是错误。若无法明辨是非将破坏诚信。纳吉以及他的应声虫内阁成员透过干预一马发展公司的调查,已经失去了所有维护正义的诚信。

如果纳吉没什么好隐瞒,或是没做错任何事的话,为何要打散特遣队及公共帐目委员会?答案应该是昭然若揭的。

就目前而言,一马发展公司的老板及董事们应该还能够睡个好觉。他们没什么可担心的。

而媒体对于慕尤丁被解雇一事大肆报道其实是一种干扰。可悲的是,媒体似乎已经上当,并将焦点放在慕尤丁身上。

如今,大家关注的目光也放在国行总裁洁蒂(Dr Zeti Aziz Akhtar Aziz)身上,她是特遣队中下一位最高职位的人。她在调查一马发展公司之际,是否会承受纳吉所带来的压力?

另一名备受关注的特遣队队员为马来西亚反贪会主任阿布卡欣(Abu Kassim Mohamed)。头脑正常的马来西亚人只能希望他们在调查中是公正且诚实的,并且除了上帝之外,不畏惧任何人。

– See more at: http://cn.theantdaily.com/Article.aspx?ArticleId=31634#sthash.kIe1fxFZ.dp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