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董总筹法律基金千人宴反应热烈

《赤道论坛》2015/6/30 (砂拉越)联合日报/南砂新闻

(古晋29日讯)一批政坛元老及热心华教前辈筹办的挽救华教千秋大业盛大千人宴的新闻,于本月26日见报后隔日千人宴餐券全部被抢购一空,反应热烈可说空前绝后。

这项超越政党,为董总筹募法律基金,准备向以傅振荃为首夺权派宣战,到法院见真章的筹款千人宴财政兼票务主任贝伟大。今日向报界宣布这项振奋人心好消息。

贝伟大说,由于场地有限,实在无法再增添宴席。筹委会在此深表歉意,然而令人感动的是,义款仍纷至杳来,显示众人维护董总的决心,也挺身而出为董总主席叶新田及署理主席邹寿汉二老打抱不平。他说,若有意捐法律基金的热心人士可致电筹委会主席林源新(019-8888500)或他本人(013-8351534),所有筹集的义款将在7月3日千人宴上移交予叶新田。

 

贝伟大说,当晚会发表演说者,除了叶邹谈董总内乱始末,还有大马爱心基金会会长丹斯里彭茂燊,柔佛爱护华教联合会会长许炳正,法律界泰斗张守江及人联党领袖拿督邓伦奇律师,而董总副秘书陈纹达也会特地从半岛飞来参与其盛。

 

他说,其实董总内乱始于国阵要拔掉积极反对要使华教变质之教育大蓝图的两支眼中钉,而鼓动马华与联民党在董总的代表兴风作浪,旨在摧毁董总,以拔掉喉中刺眼中钉。

(联合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