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新田警告改革派 今阻开大会须负后果

《赤道论坛》2015-06-29 08:45 南洋商报/全国版

 
 叶新田(左)和黄迓茱交流,后者继捐款和大体后,
在出席活动时再捐款1000令吉给董总“叶邹派”。

(新山28日讯)“叶邹派”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指出,改革派不让他们明日在董总召开常年会员大会,据悉还备有人马阻止这场大会举行,是准备重演6月14日召开中委会时发生的“羞耻暴行”。

 

他严厉警告改革派,明天若发生什么事情,改革派要负起一切后果。

 

“因为到了这种时候,改革派已不能回头,包括非法成立中央委员会。”

 

他呼吁更多同道出席明天在董总办事处召开的会员大会,因为除了早上11时的会员大会,较后也会有汇报会。

 

他今午出席士姑来凤凰友好联谊会举办的午宴上汇报董总最新进展时这么说。

 

董总须改组重组

 

他说,改革派秘书长傅振荃说不准在董总办事处召开年度会员大会,这举止无法无天。

 

他说,董总面对大分化已是事实,但他们可以吸取弱点,重新改组和重组。

 

“董总内讧事件差不多闹了两年,现在要怎么做才能继续前进?

 

我想大家都想知道,我在这里提出两点供大家参考。”

 

他说,继彭亨和霹雳董联会被改革派拿下,他预计还有其他州会出现同样情况,支持者若希望这情况不继续发生,各州董联会和华教组织要仔细研究章程并修订,不然董总很快被政客或政党掌控。

 

他说,第二,“叶邹派”掌控的州董联会应吸纳目前冒起的华教组织,若他们只是在外面支持,就像一场赛马,赛马的人不是他们,所做的努力效果不大,所以一定要这些基层组织加入,才能壮大董总。

他说,若他的提议能落实,接下来的路会更顺畅,否则内讧持续会为华教活动带来很大伤害。

(南洋商报)

禁叶派今进董总代表大会 叶新田警告傅派负后果

《赤道论坛》2015/6/29 中国报/国内版

(新山28日讯)董总主席叶新田宣称,傅派不允许叶派于明日进入董总召开常年会员代表大会,並酝酿重演本月14日的铁公鸡戏码,叶新田因此放话警告:“若发生什么事,傅派要负起一切后果!”

他说,董总的第29届常年大会,將于明早11时于董总大厦举行,之后会有匯报会,欢迎各界出席聆听。

“但傅派因被法庭禁止于今日召开他们的代表大会,而恼羞成怒,不准各州代表于明日进入董总开我们的代表大会,看来他们也准备再来一次614的羞耻暴行,他们到底要无法无天到什么地步,这样的行径叫人如何容忍,这实是已到了疯狂的地步。”

改善规章制度

他今午在士姑来凤凰友好联谊会的9週年庆暨董总纷爭匯报会上,发表谈话。

叶新田也对于董总行政部被改革派利用,而深感心痛,並狠批遭开除的董总首席执行长孔婉莹不知羞耻,依然对著媒体哭诉发言。

他认为,如今大家都在关心董总的未来该如何走下去,所以他以彭亨及霹雳州董联会变天为例子,表明目前某政党政客正渗入华教组织,这对华教非常不利。

“所以各州董联会应检討结构,改善规章制度,以免被別有居心的政党、政客操控与劫持。”

他也吁请各州董联会吸纳热爱华教的组织,以壮大阵容,捍卫华教。

另一方面,社会爱心基金会主席丹斯里彭茂燊质疑华团领袖陈凯希捐款给董总改革派,是否捐错了对象。

今天的活动筵开百席,场面盛大,出席者还包括先前裸捐毕生积蓄150万令吉给新纪元学院的华教奶奶黄迓茱,而会场內外都掛了许多谴责叶派的横幅及条幅。

*628宣言*

1. 严厉谴责改革派不断制造违反董总章程集会及法律挑衅恶行,无法无天横行霸道,勾结政党黑手,阴谋夺权,摧毁捍卫华教的董总,成为极端种族主义者推行单元教育政策的帮凶,变质华小为国小名存实亡,华文独中隨著消失,改革派出卖民族教育以求取荣华富贵的汉奸走狗罪行,必成为民族千古罪人。

2. 严厉谴责改革派泡制偽董总,其夺权者真面目已暴露无遗,並迫不及待企图更改董总银行户头,阴谋滥用董总公款。我们誓言全力支持叶新田主席,在万不得已情况下,为行使其主席职责,被逼采取果断行动,冻结董总银行户头,确保广大热心华教人士捐款不被滥用。

3. 董总纷爭是改革派无法无天造成的乱局,广大华社恳切盼望纷爭早日解决,华团德高望重领袖挺身调解,遭到改革派以怨报德断然拒绝,甚至连柔佛州5个独中董事长与4个发展华小工委会主席的忠告,也当作耳边风,言而无信一意孤行,准备蛮干到底。

4. 董总行政部员工抗议董总主要领导遭解雇,竟有別有居心华团,在学府富豪领导下去慰问打气兴风作浪一番。这种鼓励员工与上司对抗的破天荒先例一开,今后不论大小企业或团体,如有內部员工遭解雇对抗上司事件发生,如法泡制去慰问打气,不仅严重干涉人家內政,更会由此引起天下大乱。

际此,我国华教面对生死存亡关头,奉劝董总员工们,不要为虎作倀,应有民族志气,不可与改革派同流合污而靠边站,被误导而背负歷史民族罪名。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