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书精粹》:睁眼说瞎话·要求重回谈判桌

你,不要挤:世界这么大,它容纳得了我,也容纳得了你。

 

——查尔斯·狄更斯 《你,不要挤》

 

来源/作者: 2015/6/28 【阳光动力群组 FB

会说的不如会听的,这两个户口从未冻结过,为什么傅振荃总是睁眼说瞎话而不自知呢?

Further to our letter of 23 June 2015 to you, we have duly conducted our internal review of the matter. Based on our review, our decision is to maintain the existing mandates. The accounts can be operated on the existing mandates with immediate effect. (如有看错,敬请原谅)

 

自我们2015年6月23日给您的信函后, 我们已经对此事执行了内部的检核。根据我们的检核, 我们的决定是保留现有的授权执行权限。此帐户可以立即按现有的授权执行权限运转。”

 

来源/作者:2015/6/28 【舒庆祥 FB】

由柔佛州董联会主席陈大锦召集的交流会,今天在峇株举行,据有人透露,开得不成功,因为将近一半人谢绝出席。

他们是谁呢? 据说就是之前开新闻发佈会,与陈大锦唱不同调的人。

这之中,有五位独中董事长,四间县华小发展工委会及该会多位理事。这不在少数。

由此可见,柔佛州董联会并不是铁板一块,要求重回谈判桌,达致和解,不要赶尽杀绝,大有人在。

来源/作者:2015/6/28 【那一焦 FB】

发觉倒叶、邹造反派追随者的做法是这样的,就是不断渲染叶邹的各种问题,以求达致“人身破坏”的目的。

为达此目的,他们时常连扭曲事实,造谣抹黑的伎俩也会使出来,连那些“有头有脸”的人也自甘堕落,这样的手段也照使不误。

之前他们攻击的多是叶新田,从他的管理、领导、个人言行问题等各方面不停攻击,现在,他们可能是见到邹寿汉还没什么被他们“破坏”到,也开始将炮火引向邹,不断尝试抓他痛脚,也不断扭曲他的谈话,展开造谣污蔑等。

 

来源/作者:2015/6/28 【丁士偉 FB】

628大會發動一人一元捐款活動,現场热心人士紛紛慷慨解囊。截至下午四時半,全场三千余人共捐献了五千九百多元。黃迓茱老奶奶又再捐上一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