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动力群组:董总户口冻结真相

来源:【黄诗文FB】

阳光动力群组

董总户口冻结真相

现在我们用简单的方法来厘清董总户口的说法:

1:OCBC和CIMB有两个流动户口通常用于业务开销、发薪和运作。平时全马独中课本资料贩卖所得也都进这个户口。每月是有收入的。这个户口内的钱行政部和几个副财政可以批复,不必通过叶新田主席。

2:在OCBC和CIMB还有若干个定期存款户口存放董总大额资金。平时这些存款利息也会回到OCBC那两个流动户口用于开销。在那两个户口里的钱不足时再由叶新田批复从定期存款中到期的款项中拨出款项放入OCBC和CIMB的那两个流动户口由行政部支配开销。

3:两个月前叶新田已经批复薪水和统考一部分有关费用给这两个OCBC和CIMB的流动户口,此外还有每月来自全马卖教材课辅的收入。按道理支付行政部职员的薪水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因这两个月以来行政部已经不报告叶邹款项去向,所以无法得知,这些钱用去了哪里。

4:目前是OCBC和CIMB那两个流动户口里没有钱了,不够发薪和支付统考印刷。需要叶新田再批复由OCBC或CIMB的定期到期存款中拿出钱来放入这两个户口。

5:由于陈大锦要代替叶新田签字,银行方面不认可,觉得事态严重,就叫叶新田主席前去说明,虽说银行承认叶邹的合法地位,但鉴于目前有法律纠纷,银行方面明确表示他们要等到法庭明确的判决出来后才可允许法定一方支取。也就是说两边都暂不可以动储蓄款项。

6:昨天叶新田主席去CIMB提取款项银行亦是这样作答。傅陈一派去OCBC得到的答案与叶无异。

7:现在傅振荃所说解冻是彻头彻尾的欺骗。首先,叶从未冻结任何户口,特别是OCBC和CIMB那两个流动户口。就谈不上解冻。其次,现在流动户口没有钱不怪叶邹,因为是行政部控制,花去哪里叶邹也不知道,为什么连收入也不见了,薪水也发不出来,叶邹没有责任。第三,储蓄的钱动不了,是因为陈大锦去代替叶签字,让银行知道纠纷白热化必须经由法庭确认才不许两方支取。不是叶邹绑架统考,是傅陈自作孽不可活。

8:现在傅振荃所说的解冻是为了避免任意收取捐款单立账户非法,而把陈凯希之流的捐款放入这两个户口,偷天换日。骗全天下他解冻了户口给职员发薪。而陈凯希之流也就此出了大大的风头。
试问:既然你们早已不需要叶邹领导,也不认他们是领导。也有资金后台支持,那自不必推翻叶邹霸占董总,和陈凯希,胡万铎另立一个某某总为华教服务不是就好了吗?还何必每日自相矛盾,以己之矛攻击之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