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书精粹》:一个草根的告白· 欺骗的种子 · 回应黑服安息图

你,不要挤:世界这么大,它容纳得了我,也容纳得了你。

 

——查尔斯·狄更斯 《你,不要挤》

一个草根的告白

《赤道论坛》来源/作者: 2015/6/25 【人在海外FB】Bobby Low

不才从一个只为三餐奔波,对华文教育漠不关心,满身铜臭味的小商人,而变成如今对叶邹二老的全力支持、出席 531 阳光行动、捐助叶老的法律援助金,也成为反派文棍口中的愚昧草根暴民,如今回想起来,也是有跡可尋的。

夺权派为了迎合幕后黑手议程,以各种似是而非的理论,抹黑叶邹二老,誓必把二老拉下台,区区不才,书读得少,有时也被搞胡塗了,不知谁是谁非,经过多番分析,也理出了一点头绪,其实也不太复雜,就几个连小学生也明白的原因:

 

1.  夺权一派,为了配合政府欲实施单元语教育阴谋,申请以马来语为媒介语的私立中学,在已清楚知道批文为私立国中后,隐瞒事实,继续蒙骗华社,骗取华社捐款建私立国中。

 

  1. 董总领导坚持拒绝让不是独中的关中考统考,除非关中批文可修改,或由教育局总监发出特别批准信。反派却执意要让关中报考统考,把华社仅剩的60 间独中当赌注, 漠视被关闭的危机。

 

  1. 反对教育大蓝图不利学习母语 條文签名运动,夺权派不但没落力支持,反而不赞成呈交備忘錄予联合国以示抗议。

 

  1. 夺权派多次缺席叶主席所召开的中委会议,制造流会,逃避讨论关中与统考课题,並制造领导已不再受支持假像,只强调召开解散与重选中委会,实为夺权阴谋。

 

  1. 除了抹黑叶邹二老,从不敢对华社发表本身立场,只以似是而非的言论,勾结有利益关系政党、华团、平面媒体文棍,制造舆论, 把叶邹二老捏造成霸道, 专制的领导,再以伪民主言论,呼吁解散及重选,欲将二老拉下台,以控制董总后,配合实施单元教育,关闭独中。

 

  1. 已被终止服务的职员,拒绝离开,继续上班,代董总发表不实言论 ; 还在任的行政部职员,选择支持财大气粗的金主,对现任领导不表尊敬之外,还惡言相向 ; 夜闯偷文件,夜宿行政楼,把华教最高堡垒,搞的污烟障气,丢人现眼!

呼吁走入歧途的一众人等,反省自重,回头是岸 ; 华社已经醒觉, 越来越多的爱华教人士会站出来嗆声,支持当今领导,捍卫华教,保障下一代学习母语教育的权益。

有理走遍天下,无理寸步难行!

共勉之。

 

来源/作者: 2015/6/23 【阳光动力群组 FB】

欺骗的种子

 

从关丹中学的是否是独中开始,就是傅陈对整个华人社会播种欺骗种子的开始,之后的发言人机制,之后的号召特大倒叶邹,之后的占中诬告叶贪污,之后的谎称谕令内容,之后的谎称法官指示,之后的谎称没有打邹寿汉,之后的谎称注册局承认董总新名单……到昨天谎称银行三十分钟内换签名。接二连三的大话骗话,令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

 

可是这些极易识破的即幼稚又可笑的假话,令人悲哀不解的是,时至今日偌大的华社人才精英辈出竟无几人愿意登高一呼,当头棒喝。反而是聚众围观,避重就轻,甚至帮凶。更有甚者,星洲日报这个华文最大报章,日日谎话连篇的歪曲报道,整个大马华社被幼稚愚蠢的谎言笼罩着,而敢说实话的一小撮勇士却被围追堵截。

 

为华教捐款是好事,值得大力提倡,但怎么捐,用谁的钱捐这是个问题。请大家注意,三天前傅振荃效仿531阳光行动号召一元捐款帮助叶邹诉讼,试图表演一场苦肉计,号召全马华人支持统考捐款,叶新田明确只要拿给他批复,放款不是问题,重点是要照财务程序管理,统考和贷学金都不会有误。但傅拒绝,指叶没条件谈,先是扬言有华团乐捐。第二天又说一旦户口解冻(归他管理)他会将捐款返还。到这里笔者糊涂了,捐款可以还吗?那么好像叫借款吧。用郑丁贤讲叶的话来说,这些钱不是你的!接下来傅昨天又讲一元捐款了,紧接着林连玉基金和独大的人又跳出来号召乐捐救华教,这就更可笑了,众所周知这两个机构一向为别人捐款都要抽得三十巴仙留为己用。那么这一次又是如何?再请大家思考一下,纵观马来西亚至今华教捐款名单里名列前茅用个人的钱,真金白银的拿出来捐的名单中,是否有傅陈一伙及其后台们的大名呢?接下来的所谓华团捐款我们将拭目以待。希望借此可鉴此般人等的华教忠心。

 

众口铄金,积毁销骨。时至今日谎话,大话,错话漫天飞舞,津津乐道。我们将“为了后代”这一句常挂嘴边,殊不知整个华社正在播种着欺骗的种子,那么我们的子孙将会收获什么?转基因的怪胎?恶勇者无理犯上,在现代文明飞速发展的今天,大马华社依然会陷入这样一个颠倒伦常的可笑泥潭之中。华教未来休矣!

 

来源/作者: 2015/6/25 【Lame Basket FB】

傅派惯性说谎,但都被草根们抓包。

当中有:

1)孔婉莹背后长眼睛亲眼看到邹寿汉自己失重跌倒

2)孔婉莹指控邹寿汉和电脑专才“入侵”董总电脑系统,“拷问”行政职员

3)声称冻结银行户口影响董总作业,须得向华社筹款

4)抹黑夜闯行政楼为慰问行政职员

5)声称车里没带走董总问件

6)注册局已经承认陈大锦为董总主席

还有吗?请助小弟补充/更正!若有新闻报道请附上网址!谢谢!

回应黑服安息图董总职员对我的指责 

25-06-2015

来源:【陈纹达FB】  2015年6月25日星期四

针对25-06-2015各大报章报导董总职员指责我在面书贴上的黑服安息图要我向他们道歉的新闻报导。

我要声明的是:

1。这张黑服安息创意图不是我做的,我没有这个能耐;

2。全体职员穿黑服在华教殿堂逞强抗议已经违反董总职员守则,我没有必要向这些犯错的孩子道歉;再说,在华人的传统习俗礼仪,全体穿黑服是如丧考妣,是在吊丧;被送上美丽的菊花圈是表达他们对你们身为董总职员的作为的强烈不满,应该反省,虚心接受。

3。他们应该回归自己本身的岗位,执行董总日常的事务,尤其是考试局更应该秉持独立操作的良好传统,坚守完成统考职责的使命;

4。身为董总职员,应该遵守职员守则,就算对领导层有什么不满,也不应该违反董总职员守则,而是应该寻求跟领导交流,向领导提出建议;

5.职员是否应该体谅老人家牺牲家庭乐的时光,为维护华教的完整性劳苦奔波,却又要面对一波又一波的不合法会议的折腾,得上法庭申请庭令阻止,情何以堪?

6.其实,他们更应该对支持不合法的会议产生的伪董总主席,伪中央委员会,激化董总的风波向社会人士道歉。
张贴这张黑服安息图有双层意义:
1。调研网友对董总职员如此作为的反应;

2。对这些职员是否会起到当头棒喝,自我反省的作用;看来我的心机是白费了!

从网友的积极反应,只有两位不认同外,其他几十位对这黑服安息图却是赞赏有加。我当然不会因此而沾沾自喜,反而替董总这个华教胜殿感到悲哀。

我们当然了解,不是所有职员都是心甘情愿如此的;大部份职员都是受制于人,身不由己。

假如董总职员都自认为是尽忠职守的话,KPI绩效制的执行,才是对职员最大的侮辱;其中一项“职员对董总的忠诚度”的评估又是掌控职员的紧箍咒,说得严重点,这是执行白色恐怖行政手法。

最后,我要强调的是,我陈纹达还是合法的董总副秘书长,不是不合法产生的中央委员。